昨兒個晚上     Jim說下班來去看電影吧~~     這是Jim一直提議要去看的電影
我冷冷的回應....     哎呦~~     幹麻花錢去看國片     我們去看"香水"啦~~
不過一向對恐怖片和血腥畫面過敏的Jim一直頑強抵抗     
哈~~     Jim其實是個膽小鬼(噓...小聲~~小聲~~)

最後我投降啦~~     其實也不是不想看這部啦~~     
只是覺得有人歌好好的不唱     幹麻去搶別人演戲的飯碗
買完票我們就先去逛逛吃個晚餐     還真是晚的晚餐勒~~     註定肥~~

關後感想~~      恩~~      果然是砸大錢的一部戲     ㄟ...真好奇張藝謀的錢打哪來的呀??
鞏利跟周潤發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水準之上     至於那些該唱歌的還是回去唱歌會比較好...
場面夠壯觀(真的是用錢拱起來的)     感覺頗震撼     終於覺得錢沒白花(哈~~電影跟晚餐都是Jim請的)

角色方面     我覺得第三個太子最屌     小小年紀野心就如此大     不過最後下場也沒好到哪去
還有~~還有~~     整部戲真的是很養眼~~     強烈建議各位男士們前往觀賞     哈~~~
至於是什麼養眼的喔~~     去看了就知道了咩~~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何Jim會如此想看這齣電影     哈~~


小插曲
就在吃晚餐時遇到了地震     第一次搖我跟Jim說 : 有地震     
遲鈍的Jim說 : 有嗎??     然後說 : 好像有... (阿勒~~分明是在敷衍我...)
第二次搖我說 : 又來了     Jim說 : 會不會是旁邊的冷氣在震動呀(最好是啦~~)
後來旁邊用餐的客人此起彼落的說著 : 有地震.....     Jim說 : 真的有地震勒...(遲鈍...)

我跟Jim說還好我下班了     要不然待在11樓高的辦公室裡     鐵定搖到心臟病發
我真的非常害怕地震     那有種世界末日快來臨的感覺     哈~~     其實我也是個膽小鬼     
我說地牛先生呀~~     求求你行行好     不要再生氣了喔~~     要乖乖喔~~

在此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     平安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