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真的冷到想罵人
20個RD出差竟然有14個感冒...

同行同事喉嚨不舒服
當地事務員拿了這糖漿來
翻到背面一看...
不良反應 : 尚不明確
禁     忌 : 尚不明確
真是令人擔心字眼耶...
 
不過經同事人體試驗證實
治咳嗽效果還頗不錯的
這位同事在2天內咳嗽現象已好轉很多
而且還邁入第3瓶...
我覺得他喝上癮了耶...
竟然還說要帶一打回台灣...




後來的幾天裡我也出現一些感冒現象
事務員問我需不需要吃一些感冒藥
我不敢吃當地的藥但請她幫我拿一些喉片
結果...
還是一樣的尚不明確耶...
 
但還是吃了好幾片
至少先舒緩喉嚨乾癢的現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