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 3M來安裝淨水器
這淨水器Jim已經買了好幾個月
當時買還送3M空氣清淨機
又剛好家樂福買$2000送$200
所以又多了$2000多的家樂福禮卷



這淨水器設計非一般櫥下型
所以得安裝在水槽上方的牆壁上
但安裝人員說我們的璧面採玻璃設計
所以無法鑽洞安裝...
於是...就這麼放在上圖的這個位置
然後...慘案就這麼發生了...

當天下午去打掃室內環境
廚房水槽是我的大水桶
我跟Jim說淨水器放這邊我好難做事喔...
Jim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了淨水器...

然後...

然後.........

然後...............



"曠"的一聲重摔落地...
淨水器下半部躺在地上
出水管整個扯斷
我跟Jim當場傻眼四眼對望



是說3M設計不良
還是安裝人員有問題
或是我跟Jim太天真的以為3M本應是好貨
亦或是這根本是天意

我覺得是種種的巧合才發生這讓人精神抖擻的意外
3M這淨水器設計櫥上擺放
但因安裝人員怕鑽破玻璃所以沒固定在牆面上
所以只能置放流理檯上
雖有告知這位置不理想
(Jim想說等冰箱進駐淨水器就有靠山所以就先放那裡)
但卻沒告知淨水器上下半部只靠4個磁鐵吸住
移動時必須雙手分別固定上下半部
所以Jim移動淨水器時磁鐵無法負荷下半部的重量
就這麼重摔落地......

後來去電安裝人員告知此事
安裝人員態度很差....
只說只能等上班日再請維修人員來看
如果有維修費用我們要自付....

還好維修人員態度良好也沒收取費用
換了新的出水管接頭
測試了功能後確定正常
此淨水器驚魂事件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