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了耶~~
是說... 會不會太早開花了?
我印象中要2月底才會開花
怎1月底就迫不及待的冒出頭來



 週末假日來個開車閒逛
 櫻花大道的前端已有幾株微開



有位老兄的重點不在櫻花...
而是... 路邊的小花兒~~



 調戲路邊小花兒的仁兄抬頭幫我拍了一張



越往裡走花越多



 又是櫻花開
 又有芒草搖曳
 我都搞不清楚這季節是誰該出頭



 天空藍搭上櫻花紅
 調色盤上最美的顏色



好有春天的感覺呀~~



 有小巴行駛此地耶...



 這裡的幾乎都開花了
 吸引路過的人停下拍照



 這株最茂盛



真滴紅通通的~~



 大家蜂擁拍照
 我自認抓準時機按下快門
結果還是輸給了這位媽媽的飛毛腿呀~~



 為什麼我最愛穿的這件寬鬆猩猩星星裝
這麼像睡衣呀!!!!
還有... 我沒有踐踏草皮喔...
我腳底下踩的那塊沒有花也沒有草喔~~
我都有在注意"請勿踐踏草皮"這件事!!!



天氣好 + 櫻花開 = 我的心也開



 多麼愜意的畫面



 趁著天氣晴朗
 再來去北海岸兜兜風


櫻花所在地 : 滬尾櫻花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