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位置在中正機場     心情是愉悅的     準備飛往神奇的國度...

這次的印度行觀察了很久     不過卻決定的很倉促....
一切只因為工作量暴增     2個機種同時run     煩的想咬人...
剛好看到凱莉在號昭同好一起去印度探險...

在上班時間撥了通電話給林小芳
我只說了---我要忙機種沒空     這次旅行全部事宜全交給你處理
我只負責刷卡付錢(當然只付自己的...)
把行李打包好跟著飛到印度負責體驗.....

就這樣...我的印度行在電話中決定了
哈~~第一次這樣...不用我花時間上網比行程比價錢(這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
只要一通電話...叫人報名跟著凱莉海賊團...一切就這樣搞定了...真爽~~

我的老闆不機車     所以請假方面也沒啥困難度...
此時的我早就忘了煩人的工作     大聲的吶喊著~~~印度     咖哩     泰姬瑪哈陵...我~來~啦~~~


華航的餐點還是一樣不合我的口味...



吃飽喝足起身上廁所     飛機內部看似舒適     但卻讓我睡睡醒醒腰酸背痛     
唉...我老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