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6個小時的飛行我終於抵達印度德里機場...

這位小臉美女是華航新加坡籍的空姐     真是可惡~~   臉竟然可以小成這樣     氣死人了啦~~
我只好派出台灣代表 "林小芳" 跟她一較高下    輸了...     台灣代表徹底被打敗
哈~~其實是因為我跟空姐的合照慘不忍賭啦!!     像是駝鳥蛋跟雞蛋擺在一起     
所以只好犧牲好友     至少畫面不會那麼難看啦~~     好啦...   我承認我心機重啦...
為了跟她拍照我們可是等到全部的乘客都下飛機     才趕快衝過去用破英文要求跟她合照的咧~~



一下飛機馬上問領隊哪可以換錢     真不知在急瞎咪     不過看了看其他團員好像也都是如此ㄋㄟ


當天的匯率是45元盧比換1元美金     拿著9000元盧比真是開心呀!!     不過事後證實我真的換太多了...


其實飛機降落德里機場時也才印度時間凌晨1:45 
出關,領錢,提領行李加上導遊領隊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項也才2點多
上了遊覽車導遊小馬說...     待會我們先去吃早餐     瞎咪     凌晨3點吃早餐     我果然是在印度啦~~


吃早餐的同時     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2瓶鋼製胡椒罐上     
超有設計感的啦~~     真是讓人一眼就愛上它     無法自拔到想把它ㄎ一ㄤ回台灣啦...



吃飽沒事就走出餐廳隨處晃晃     剛好看到餐廳旁的一間牛奶專賣店正要開門做生意
印度人也是會先拿香拜拜     口中念念有詞     應該是在祈求財神讓他們生意興隆吧
我跟林小芳就圍繞在其四周東摸摸西拍拍的     那些印度人一定覺得奇怪     怎會有2個怪咖...
剛開始一直看著我們要搞瞎咪名堂     後來也不太鳥我們     認真的準備著要外賣的牛奶了


看著他們搬出一桶桶的鮮奶倒進這三輪車上的保冰箱裡     我索性的蹲在旁邊看著
突然發現這控制牛奶流出的導管像極了小時候健康教育裡教的內臟器官ㄋㄟ     哈~~

附近繞過一圈後     在走回餐廳的路上     我被躺在路邊的印度人嚇到了  
有個體戶也有一整排的"睡"在路邊或騎樓下     打呼聲此起彼落     真的不輸大型演奏會啦~~
果然是比大陸還神奇啦~~     經過我的推斷應該是因為屋子裡太熱     所以才會一堆人睡在外面吧



走進餐廳     哈~~   我們台灣人果真是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     跟印度人拼了
看大家睡的東倒西歪的     我真覺得我跟林小芳這兩個好奇寶寶真是精力旺盛ㄋㄟ
看了看手錶     此時印度時間也接近凌晨5點了     我的眼皮好像也越~來~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