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活力的精力湯
最近我開始喝起了精力湯     原因無他只為了補充平日顯少攝取的蔬菜跟水果
再來當然是為了健康     根據報導食用精力湯可讓體質由酸性變鹼性
為何要讓體質變鹼性ㄋㄟ     因為多數的癌症病變都是因為擁有酸性的體質



我準備的材料有葵瓜子適量, 葡萄乾適量, 香蕉1根, 奇異果2顆, 蘋果(連皮帶子)1顆



小黃瓜
1條, 青椒1顆, 蓿芽適量, 豌豆芽適量, 海帶芽適量, 600ml, 冰塊適量
然後再加上小麥胚芽粉, 啤酒酵母粉, 大豆卵磷脂各1小匙



經過強而有力的果菜汁機一打     美味的精力湯就完成啦~~    趕快趁新鮮喝一口吧~~

一定會有人覺得這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其實不然     你看那材料加了那麼多水果     喝起來甜甜的呢~~
健康是最重要的     現在的我幾乎早晚都來一杯
ㄜ便便不順的人我強力推薦一定要喝     因為喝完之後你會發現真的超順的

所有的材料加水加冰塊打起來將近有1500ml     夠一家人一起分享了 
另外     我會買一塊海綿專門來洗蔬果     因為所有的蔬果都是生的(有的還會殘留農藥) 
所以一定要記得洗乾淨     若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索取更詳細的資料
或是上咕狗打"精力湯"就會有一堆資料夠你看的眼花撩亂了
哈~~    心動了嗎     趕快一起來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