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印度行最期待的莫過於泰姬瑪哈陵
不過在前往泰姬瑪哈陵的路上有著太多新奇的事情...




遊覽車下車的地方離泰姬瑪哈陵還有一段路     所以我們必須步行進去
一下遊覽車便有一堆小孩圍過來兜售紀念品     黏人的程度不輸口香糖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小女孩是由阿公跟哥哥牽著進來的
感覺也像是來觀光的     小女孩看到我們一直回頭對我們發出可愛笑容的攻勢
我跟林小芳終於受不了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上前攔下她來拍照
阿公跟哥哥看到妹妹有人要拍照可樂的很勒
不過跟我拍照時她突然不笑了     哥哥還捏著他的臉頰逼她笑
阿勒...     我想小女孩應該恨死我這愛拍照的觀光客了



在印度的路上看到猴子跟牛的機率跟在台灣看到摩托車的機率是一樣的
剛開始還很興奮     不過第二天我那興奮的心情就趨於平淡了
照片裡小猴子那無辜的眼神真是令我生氣勒     阿是怎樣啦.....我是會跟你搶食物喔




終於走到售票口了     導遊小馬前往購票我們就隨處拍拍東摸摸西摸摸囉~~



導遊買好票大家排隊等著安檢     哈~~     阿伯還用手指頭沾口水數著門票
為何要安檢呢?     因為印度政府怕觀光客破壞泰姬瑪哈陵     所以危險物品一率禁止攜帶進去
阿勒    最好是這樣啦     我手機的耳機跟掛在包包上很有質感的鋼製哨子被收走了
最扯的是連飛機上發的撲克牌也禁止入內     阿我是會叫泰姬起來跟我玩撲克牌喔
還有...     那女警...     搜身就搜身幹麻對著我胸部亂摸好幾把    切~~
阿我是會藏著瞎咪東西在我內衣裡是不是呀     真是沒禮貌.....
離開泰姬瑪哈陵後導遊歸還我們被收走的東西     我那很有質感的鋼製哨子不見了
嗚~~     那可是2年前跟同事去上海的襄陽市場血拼時同事買送我的ㄋㄟ




經過這個古老的大門後     泰姬瑪哈陵就在不遠處了



終於通過安檢啦~~     照片中女生排右邊     男生排左邊
女生排的那邊還用布遮起來     我們的導遊正幫我們收著那些禁止進入的東西
想不到還真嚴格     我都覺得印度政府懷疑我是恐怖份子來炸泰姬瑪哈陵的勒~~



過了這個雄偉的建築物後     就是泰姬瑪哈陵了     我超興奮超期待的
哈~~     我就要親眼看見傳說中的泰~姬~瑪~哈~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