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超級朝思暮想的超柔軟舒適大床~~

這將近一個星期以來
我的生活完全沒品質可言

每天被工作佔據     開會     解Bug     看著那些高階主管虛偽來虛偽去
我真的很想送給A先生幾個字......甘霖老師卡好大水餃勒~~
我知道我低俗了點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他這樣威脅加恐嚇....

他的mail寫著...
我們的MXXXXX接到訂單20K     但現還有很多Bug未解
若未能在短時間內將Bug解決     我們將痛失這張訂單     對公司來說是個極大的損失
所以從今天起每天晚上9點開會(包括星期六和星期日)
開會採簽到制     若有一次未簽到者(無故未到)     考核成績將以"C"處置

馬你個BB蛋勒...     我知道你是非常高階的主管     我知道你有權利要求我們把工作做好
但是你會不會太沒人性了一點     分明是整人嘛~~     別人沒家庭喔...

第一天的會議開到凌晨12點半     整個會議室在10點過後就沒空調了
試想30幾個人擠在一間會議室搶著那微薄的空氣     我真的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會後大家還要釐清問題點     RD單位忙著解Bug     測試單位為求品質忙著測試問題點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將近一個星期(包括星期六和星期日)    
每天回到家洗好澡都已經是凌晨2,3點了(有時累到回家倒頭就睡)     早上又得早起去上班
心理極度不悅     想著我只是個小小工程師     就算機種大賣
所有的好處也是那些高層分光光     哪還有剩下的分我們這些基層員工
那天A副總出差回來參加了會議     沒有安慰獎勵的話     
只是講了一堆我聽起來很刺耳的話還飆了人     真的很機車....

我想我真的累翻了    可能也是我老了體力無法負荷吧...
今天一早我竟累到無法起床     Jim說 : 你今天請假在家休息吧~~
剛開始還猶豫著     但後來還是決定放自己一天睡覺假     哈~~

反正我把我的Bug都解了     該發的文也發了     沒啥好牽掛擔心的了
若還有啥緊急的事     我的主管接招吧~~     誰叫你們領的錢比我多更多...     總該做點事吧~~

今天的覺睡的很安穩     我竟然一覺睡到下午快2點才起床     讚啦~~
這幾天真的苦了Jim     還要等我下班去接我     我都覺得他是在陪著我加班勒~~

嗯...我的碎碎唸完畢     今天睡飽了     明天還是一樣得早起上班
唉.......     誰叫我們是吃人家頭路領人家薪水的.....     小老百姓呀....

PS.今天還得開會的同事們     辛苦你們了     明天我就來陪你們了喔~~ 
      大家領著微薄的薪水     繼續為那些高官的前途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