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Blue...

最近的我情緒很低落     因為工作
每天最難熬的時間都集中在上班
才剛上班就想著下班

以前...
我喜歡工作帶來的成就感
不希望輸給男生
所以很盡力的想做好每一件事
晚上加班...沒問題
假日加班...沒問題
當別人說...哇~~我很少看到女生當工程師勒...
我心裡小小的高興著...

現在...
我討厭工作帶來的挫折感
討厭自己無法解決的事越來越多
討厭...上班...
晚上加班...很痛苦
假日加班...心情悶
當別人說...哇~~我很少看到女生當RD勒...
我說著...只是混口飯吃啦...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會影響到Jim
不過也只有Jim知道我工作的很不快樂
也只有Jim看得到我竟為了工作在掉淚

Jim說...要不然先辭掉休息一陣子
Jim說...大不了我拼命的加班再接Case做
Jim說...只是我們可能沒辦法想出國旅遊就去
我...害怕沒收入的日子會讓我更惶恐

昨天...
跟二專同學聊著...
我問他如何才能快樂工作
聊著我最近的憂鬱
聊著我最近的不快樂
聊著的都是工作...

同學以過來人給我建議
他說...這些都是過程
他說...這些都是當RD必經的過程
他說...你的興趣是啥??
我說...出國旅行
他說...安排一趟旅行吧~~

今天...
身體不舒服在家休息
我已經開始擔心明天還有一些工作上的事得處理

不過...
我希望自己快樂
情緒不要再被工作左右了
沒辦法處理的事不要再硬ㄍㄧㄥ
報告主管請主管協助
也希望自己不要再這麼好強(Jim一直是這樣認為, 雖然我不太想承認)




希望自己的心情一直保持開心快樂

雖然還是要上班
雖然還是有很多問題得解決(工作上)

嗯嗯...
來趟旅行吧~~
我的心情雀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