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為正港台灣人     活了20幾年     有2個旅遊聖地是我從沒去過也一直很想造訪的....
這次的旅行決定的很倉促     出發前3天才確定目的地並著手計畫     一切都太"臨時"
以致於沒法訂到想入住的民宿     在日月潭那天還被民宿嚇的心裡毛毛的     趕緊打包走人
關於這次旅行的543     請待我娓娓道來~~     

在這裡要感謝Jim老爺     幫我完成親訪清境的夢     哈~~      只剩下阿里山囉~~



清境真的很美     雖然到訪的季節草都已經枯萎變黃
但大大的太陽彌補了這個缺憾     照片怎麼拍怎麼美



雖然有著大大的太陽     但冷風吹來還是會覺得凍     
上清境的路上還見著許多從合歡山下來的車子堆著雪人     好生羨幕呀~~
不過我們是睡到飽行程     所以合歡山你等等我喔~~     下次我一定會早起去拜訪你的



側拍Jim     前天晚上Jim看我整理照片時     在一旁嚷嚷說"千萬不要放我的照片啊"
"我現在肥到不能見人呀"     哈~~     我還是放上來了喔~~     因為我喜歡這張的意境
感覺側面比較帥喔~~     雖然你在短短的1年4個月胖了10幾公斤     不過側面還是可以見人的啦~~
哈~~     其實我也沒好到哪去啦~~     我也在相同的時間裡胖了10公斤
天呀~~     我們是在實施養豬計畫是吧....



造訪的這天是星期日     人潮不多     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狂拍著
要不然觀光人潮一多會大大降低拍照的興致     這天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呀~~



圈養在竹籬笆裡的小羊     緊跟著的應該是羊媽媽吧~~
不過顏色不一樣勒~~     該不會是跟錯人還是像爸爸勒??



這個景讓當下的我痴呆傻笑又讚嘆...     呵呵~~     
看了出神的我     趕緊按下快門留下這仙境般的美麗


   
天空真的很藍     偶爾會飄過一朵小白雲     搭上枯黃的山景     彷彿置身仙境



冬天的枯樹襯著藍天白雲     我在想像著他夏天的模樣



趁著綿羊秀還沒開始     四處繞繞     從這涼亭望出去的景     很寬闊~~



此時太陽已被烏雲遮著     爾偶才露出臉來打聲招呼     空氣嗅起來更是凍呀~~



廣場裡密佈著等待綿羊秀上演的人群     我跟Jim還在悠哉的走著    悠哉的各拍各的...



我在認真的拍著我最愛的藍天白雲     廣場那傳來的聲音告知我得加快腳步
綿羊秀快開始囉~~     找個角度佳的位子     趕緊就定位     我要來去欣賞羊咩咩囉~~


更多的青青草原照片 ==>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