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農曆年除夕是重頭戲     而年夜飯...我家可是年年精采
我阿母一直以來都堅持要自己煮     所以過年期間我家阿母可是忙的勒~~
我阿母真的是魔法媽媽     可以變出這一桌菜     我愛年夜飯啦~~     阿母萬歲~~

雖然沒也精美的擺盤裝飾     但口口都是阿母的愛心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我家的年夜飯菜色     


雞肉 VS. 鴨肉



魚 VS. 蝦



燒賣 VS. 拼盤



烏魚子 VS. 炒翻車魚



燉竹筍 VS. 干貝蘿蔔湯



長年菜 VS. 豬腳包+豬腸圈圈



綜合麻油湯 VS. 清淡火鍋


以上介紹完畢(其實還有好幾道菜沒上桌     因為桌子擺不下啦~~)
麻煩各位給我阿母來一段熱烈的掌聲~~
有來過我家吃過飯的人都會被我阿母的"沒啥菜隨便煮隨便吃"嚇到
因為隨便都是7,8道菜以上的"沒啥菜隨便煮隨便吃"菜色
我只能說...阿母你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