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我的Jim從阿呆變帥哥了勒~~        瘦下來真的有變帥~~
YA~~        我的Jim終於快回復我們交往前的帥樣了        開心開心~~

上次回宜蘭        我老媽看見Jim直呼 " 厚~~阿巖真的瘦很多勒~~瘦下來看起來比較像小孩子... "
恩...人變胖真的會變呆...        我也覺得我變胖後真的有呆而且看起來活像個OBS...

這是Jim減肥中...        第54天減9.5公斤        繼續努力吧~~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