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照片讓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應該還認的出左邊那2位是我跟Jim吧~~        喔~買~尬~        這是今年4月底我國中同學訂婚時拍的
那時還不自知已經達到這輩子最巔峰了...        肥胖最巔峰...Orz...        只是認為自己變胖了一點...
其實...        跟Jim交往到這時候(1.5年)        我已經胖了12公斤...        真的是肥胖不自知...
這張照片我還自以為躲在Jim跟我同學後面看起來會小隻一點        結果...哈~~        整個臉圓的跟麵包超人沒兩樣
Jim也不賴        胖了13公斤        我們兩真是棒呀...        連體重都一起成長...        整個慘~~



Jim看到這張時說... " 你站在你同學旁邊看起來好大一隻呀~~ "
是呀~~        我也這麼覺得勒...        你看那手臂...

所以...        5月初我下定決心        減肥大作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