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開會啦~~~

為什麼非得晚上7點才要開會...
為什麼我每天要跟你們公司的人耗到9點才能下班...
我有一堆照片還沒編輯整理
我有一堆關於吳哥的美好回憶等著我紀錄
這討厭的工作我討厭你~~~

我要下班去看醫生啦~~
嚴重鼻塞到我老媽照三餐3餐打電話督促我去看醫生
吼~~~讓我下班啦~~
我要去看醫生啦~~
我要回家整理照片寫遊記啦~~

現在的我...表情跟這吳哥小天使一樣...
嗚~~~我要流浪到吳哥窟啦~~~
Justin大人...可以收留我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