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吳哥窟之旅非常豐富
我們有堅強的陣容&強大的卡司
以及與眾不同的行程內容
還有非常nice夥伴們
雖然本人顧著拍照沒能好好認識可愛的你們
不過真的感謝你們給予我的美好回憶
愛你們喔~~        啾~~



這是非常熱愛吳哥窟的Justin
因為他本人非常低調
所以請自行想像他正面的模樣

這趟旅行多虧Justin的用心
我們才能在大吳哥騎腳踏車然後我還把腳踏車騎壞(大家不要再誤會艾瑪阿季了...兇手是我...)
搭乘一天的嘟嘟車體驗當地的風飛沙(要記得戴墨鏡&口罩喔)
吃著女皇宮外的當地小吃(那咖哩真的是太銷魂了)
上當地的酒吧把歐美旅客全嚇跑(雖然我睡到翻掉沒跟上但聽其他團員敘述還頗有趣的)
還有...深深的愛上吳哥窟...





這是很會講神話故事的導遊小高(柬國人民身高普遍不高...他真的是高人一等...)
他是個很盡職的導遊(Justin好不容易搶來的)
雖然有時會把大家搞的很冷...
講起話來像林龍(台灣資深導遊)
偶爾動作會有點豬哥亮上身
不過他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這是宇宙超級無敵放的開的活潑辣媽---艾瑪領隊
她真的很放的開很活潑
我最喜歡她那可愛的打噴涕聲音
還有...她是個好人
我的腳踏車在大吳哥斷氣時...是她解救了我...
為了感謝她
我放上這張超有氣質的照片
其實她是走氣質路線的




這是司機大哥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讓我們免於坑洞及泥濘之苦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天晚餐後
天空下著雨
他倒車開出只有一車之寬的沒路燈泥濘坑洞小路(應該有100~200公尺)
技術真是高超




還有本團超可愛7年級4仙女
真的是人見人愛啦~~
個個練就一身互相吐草的功力
我想就是這樣才讓他們友情這麼堅固吧~~





跟7年級一起扮演小吳哥
大家都很放的開
ㄟ...那個穿裙子的很不合群
妳幹麻把腳交叉啦~~

還有...姐姐很喜歡妳們買的那個7塊美金編織包
有沒有多的呀~~
拿一個來賣我吧~~
我願意用8塊跟妳買...
哈~~~





這位是可愛的7年2班小妹妹
一心希望我跟Jim趕快結婚
而且很熱心的幫我跟Jim拍合照
姐姐真的很感謝妳喔~~





還有這位超級會取角度拍照的夥伴
謝謝妳幫我拍的照片喔~~
每張我都超級喜歡(妳的技術真的比Jim好很多)
在吳哥窟的那幾天應該要黏著妳才對
哈~~






還有更多夥伴們的照片
請點下圖連結去相簿欣賞吧~~
喜歡的就取走
若有覺得不妥的再跟我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