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泰國6天5夜之旅真的累翻了
最後一天領隊問說 : 是不是比上班還累呀...
大家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大伙還是覺得玩樂的累比上班的累還愉快千百倍...     哈~~

回程時...
團員說台灣有颱風耶...
還擔心的問導遊我們回的去嗎??
不過...我到是不排斥在泰國多待上一天啦...

著陸前在雲層裡有小小心跳加快了一下
還好一切平安     抵達台灣後風雨才來
隔天還放了一天颱風假     真是賺到了...
不過這天颱風假     變成我的補眠假
我真的睡到深處無怨尤     累累累~~~


這次的泰國行
我累到沒寫明信片給自己跟大家     虧我還把大伙的地址帶出門
當然也沒按照慣例請領隊, 導遊, 跟司機在明信片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我真的忘記有明信片這回事耶...     唉...     真的累到腦袋變遲鈍了
虧我還買的一堆明信片說...     我是豬...     Jim也是豬啦~~
如果大家不介意我把泰國買回來的明信片從台灣寄出的話...
我到是可以寄給你們啦...     哈~~(這算是誠意的表現嗎??)

泰國適合瘋狂的年輕人
泰國可以挑戰你的大膽程度
泰國有著越夜越美麗的特質
泰國也可以輕鬆自在悠遊著

出發吧~~
往泰國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