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這天...
慌慌張張來到機場     站在櫃檯旁來來回回繞就是找不到夥伴們     趕緊打電話給領隊 
   
領隊 : 你是不是穿藍白條紋的那位
我 : 是呀是呀...     你怎會知道呀~~     
領隊 : 因為我在你後面呀...
我轉頭 : 哪裡?哪裡??     你在哪裡??
領隊 : 你沒看到那斗大的4個字嗎??
我 : 哪裡?哪裡??      
領隊大喊 : 這裡~~~~~

厚~~     我不是度數加深的話...     應該就是還沒睡醒...
可惡的Jim還在一旁嘲笑我     還興災樂禍的說他拍下了我的蠢樣...
機車勒...     你說這種男朋友可以讓他太好過嗎??     踢飛~~~



我們兩個真的太愛這柬埔寨帶回來的草帽了     連去泰國都要帶著他...
其實是因為趕到機場時才發現根本沒準備帽子     所以從車上隨便抓了2頂加減用



掛好行李     等待著9:40飛出國去玩耍囉~~



出境處沒啥人     



這次帶著Jim新敗的相機出國去(相機的故事有空再說)



華航的機餐還是一樣沒長進     而且我點的麵油到讓人無法下嚥呀~~


 
只有這2樣比較合我胃口     小蛋糕裡黃黃的那塊很好吃     應該是地瓜才是


 
翻著機上免稅商品     這款錶真是深得我心     好愛呀~~



基本上我又是在睡夢中被Jim搖醒說快到曼谷機場了...     Jim說我像豬一樣一直睡...
那你倒是給我說說看不睡覺要幹麻~~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有出國興奮症嗎??
每次出國都興奮到睡不著(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發作)     哼~~~



哈~~     親愛的曼谷跟PATAYA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