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     請Jim載我到機場
這3天的香江遊只須請一天假
我跟著3位拋夫棄子的人妻要飛到香港去遊玩啦~~

A. 出發時的行李重量(我會不會太誇張了...才去3天而已勒...)
B. 好久不見的第二航廈真是明亮
C. 要載我們飛出國的飛凌機
D.+E. 與人妻在機場合照



A. 長榮的餐點...     完全沒得選擇     一人發放一盒餐盒...
    (是被晴空亂流嚇到才改成餐盒嗎??還是我太久沒搭過短程班機了...)    
B. 甜鹹各一的麵包     比公司健檢時送的餐盒還難吃
C. 這個真的不是我愛嫌棄     外皮是假裝成麵包的饅頭吧...     而且是冰的...又硬...
D. 香港入境表格
E. 港簽     我們這趟旅行只蓋了2格     應該要排一天去澳門把他蓋滿才對



A. 抵港時搭機場接駁車節省時間
C. 帶了美金到香港機場換     我換了US $300     當天匯率比  1 : 7.014
D.+E. 出機場後4個人就在找要去哪搭酒店穿梭巴士     托著行李往二號客運大樓走
          到了搭車的閘門     司機說要先去買票登記     於是4個人又拖著行李到處問
          然後又回到一號客運大樓     看著指示牌找著相對應的登記櫃     繞了一圈終於找到了       
B. 原來旅行社附贈的[酒店穿梭巴士卷]是必須先在一號客運大樓找到[B16 HOTEL TRANSPORT]櫃檯
    將票卷交給櫃檯並告知住哪一間飯店     櫃檯會發乘車卷並告知集合時間
    時間到就會有專人帶你到二號客運站搭車     巴士直接開到指定飯店讓你下車
    吼~~    我們4個人是在忙什麼啦~~     拖著行李在一號跟二號客運大樓來回走是很好玩喔...



等待巴士出發前我們在客運站內的許留山吃了甜點
我點了[多芒西米撈]     要價$34港幣
我個人覺得味道普通     並沒有人妻形容的有多美味
可能是我個人不嗜甜食     所以這類的甜食並沒有很吸引我



這是人妻點的[楊枝金撈]     內容物有芒果丁, 芒果汁, 芒果冰淇淋一球, 柚子果粒, 椰奶
那個柚子果粒真是又乾又澀     一點都不好吃耶...
這是我第一次吃許留山     我覺得一碗折合台幣要$140真的沒那價值
還是台灣的水果好吃     我是說真的...

還有...     機場內的東西好像都比較貴     萬寧(類屈臣士), 優的良品, 許留山....
所以這類平價連鎖的東西還是不要在機場買     被當潘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