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我完全沒參與策劃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只出人一枚跟行李箱一咖
就這樣跟著3個已經當媽的一起飛去香港

因為公司的國外員工旅遊
我依年資有一萬塊補助

但公司規定很機車
1. 有必須配合的旅行社(旅行社行程不見得喜歡呀...)
2. 還必須公司同仁一名以上同行(Jim就這樣被我拋棄了3天)
3. 而且必須在著名景點拍照並附上機票存根
以上缺一不可

所以這張照片可值錢的了~~
因為它我才得以在回國後領到一萬塊現鈔

但是...
2008繽紛香港...
一點也不繽紛...
東西一點也不好買(都沒在打折說...)
半島酒店下午茶一點也不合我胃口(我實在沒當貴婦的命...)
香港海洋公園一點也不海洋(竟然給我下大雨呀~~)
還有這3位媽媽一點都不喜歡拍照(我只能趕緊隨便拍拍再快步跟上...)

我跟Jim說...
下次我要自己安排屬於我們自己的繽紛香港行

香港~~我會再拜訪的~~
下次一定要很繽紛呀~~
PS. 我還要再去吃好好吃的飲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