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下午茶是同行的人妻很期待的行程     我們從飯店直接步行前往
上圖為栢麗大道     之前看東森賣旅遊卷時都會特別介紹
但我個人覺得沒啥特別的     不好逛東西也不好買



這是在香港到處都看得到的鑽石金飾販賣連鎖店(還有另一間叫周大福)



九龍公園旁的清真寺  



彌敦道的兩旁有很多商店     這樣的街景讓我想起新加坡的烏節路



人潮很多的尖沙咀站     



街景



抬頭一望     新舊大樓摻插著     這也是香港的一大特色哩



這樣的街景很有港劇的味道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半島酒店啦~~



門面沒有想像中的富麗堂皇



飯店兩旁停滿高級車     每台都擦的啵亮的



進入大廳映入眼簾的是氣派的樓梯跟天花板裝飾



左上方的二樓小觀景台有現場音樂演奏     走的是氣質路線



近看柱子上的人面雕刻     好像都不一樣勒~~
有計畫前往的朋友可觀察看看     哈~~



半島酒店裡有年紀的電梯



大廳兩旁全都是高檔精品店     巡視過後就乖乖排隊準備享用人生中的第一次高檔英式下午茶



看這滿滿的用餐人潮     我想等個30分鐘是跑不掉的        



享用下午茶的視覺環境還不錯     不過聽覺上有點障礙(人太多很吵雜)



這邊應該才算是酒店住宿大廳吧...     那大熊跟小熊都好可愛呀~~



終於~~     輪到我們入場享用了     服務生遞上Menu
上面寫著 " The Lobby " 顧名思義就是在大廳裡享用著下午茶啦~~
人妻們研究著     決定之後     我們點了2人份英式下午茶*2
因為1人份英式下午茶$268     2人份英式下午茶$398
所以人妻們說這樣點比較划算     不過吃完後我覺得有更划算的點法耶...(文末分曉)



下午茶的杯盤用的都是高檔貨 " Tiffany & CO. "     還是日本製造的喔~~



等了一會服務生送來傳說中的 " 三層英式下午茶 "
這些是4人份     再加上3壺茶及一杯咖啡



A. 最上層 : 甜膩的小糕點+巧克力     這盤我只吃了那切片的蛋糕(類蜂蜜蛋糕)     甜到一個極點...
B. 中間層 : 多種三明治+起司塔+酥皮餅     我只愛這盤     因為...是鹹的...
C. 最下層 : 英式Scone + 甜膩棒     酥鬆Q軟的英式Scone佐上奶油+草莓醬還不錯吃     
                 那個甜膩棒經人妻測試後說很甜膩所以我也沒興趣吃了
D. 我點的是鮮奶咖啡     人妻們都點熱茶類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點熱茶類    我只是想說大家都點茶我就來個不一樣的吧
    事實證明還是要點茶類或黑咖啡會比較適合     因為最上層跟最下層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呀~~
E. 難得享用高檔下午茶當然得拍照留念囉~~



人妻說...     英式下午茶要從最下層往上吃     沒研究的我就跟著照辦啦~~
將最下層熱呼呼的Scone(口感很像肯德基的比斯吉勒)切開抹上奶油(很像卡士達醬)跟草莓醬
鬆鬆軟軟的Scone點綴上美味的醬     口感還不賴          
不過我個人覺得肯德基的比斯吉也不輸這五星級的Scone勒...
好啦~~     好啦~~     我知道我不懂啦~~     不要拿肯德基跟半島酒店比是吧...



其實最深得我心的是中間層的鹹口味勒~~     我真的不愛甜膩的小糕點



這口感很像叉燒酥之類的點心     雖然人妻們不愛     但我覺得跟最上層比起來算美味



右邊那6人一桌的家族聚餐     每個人吃東西都超有氣質的     感覺像貴族般



對面那桌真的是走貴婦路線     中間那位阿姨真的很有氣質



吃到這為止最上面那一層都還沒有人動到
其實這樣的份量4個女生吃非常足夠
我們到最後根本沒吃完     還請服務生打包帶走
但是晚上要去星光大道欣賞維多利亞港燈光秀夜景
所以...     走出半島酒店後那一盒就被我們送進垃圾桶裡了
好啦~~     我承認我們很浪費     但...除了中間層那盤其他的真的都不美味呀~~
所以...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沒當貴婦的命     不懂得五星級的美味
又只是被網路上那些照片及文字所媚惑     覺得來香港一定得來嚐嚐半島酒店下午茶
又如果你們剛好跟我們一樣只是來吃氣氛的     那...就來吧...
但記得4個人只要點一個2人份的就好     飲品雖然只有2份
但大家分著吃一定夠啦~~     秉持著你沒當貴婦的命你只是來吃氣氛的就對了
把錢拿去吃小吃或找間好吃的飲茶餐廳還吃的比較開心勒~~



最後送上這舖著甜死人不償命餅乾屑的提拉米蘇
我們的偽貴婦下午茶也接近尾聲了



帳單送上來     加一成服務費共$875港幣     折算台幣平均一個人要將近$1000台幣
那個...     服務生叫KEVIN NG耶...     我還蠻想問他到底是哪裡NG了勒??



離開前去拜訪一下五星級餐廳廁所
果然是五星級     又乾淨又明亮又香噴噴的~~



步出酒店天色已暗     準備來去欣賞著名的維多利亞港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