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半島酒店後過個馬路就可以到海港城了耶~~



LV的門面很氣派     我們也跟著人潮進入純參觀
那個...     裡面準備敗家的人會不會太多呀~~



沒有名牌情節的我們還是看看就好     
在海港城小逛了一下     因為都沒啥打折促銷活動
所以大家興致缺缺都沒敗到     準備來去星光大道看夜景了



步出海港城就看到這般美麗的夜景     右邊中間那個像指甲屑的是當晚的月亮
那月亮的位置很低很大距離很近     感覺很特別     不過照片無法拍出那種臨場感



海港城外圍     



維多利亞港夜景



如果要搭船遊香江賞夜景     到這搭天星小輪準沒錯



7-11走到哪都很會做行銷     這次多啦A夢是主角     



天星碼頭前的街景



如果想跟百萬夜景拍張照留念     也可以花錢請專業一點的幫你拍
這次來香港因為Jim未同行     出發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單眼相機出門
最後被Jim說服不要帶     因為Jim說...我沒跟你去又沒人幫你背     很重啦~~     你不要帶啦~~
但...看到這百萬夜景我就後悔沒帶單眼跟腳架來了...     不過...第2天的狂走行程     我又很感激Jim叫我不要帶
要不然包包裡背著單眼+DV走3天     我應該會想殺人才是...



不囉唆     接下來請看夜景~~



香港的夜景真不是浪得虛名呀~~



來星光大道觀賞維多利亞港夜景的人兒還真不少勒~~



晚上8點燈光秀準時上演



我比牛仔還忙     一會DV拍一會相機拍     



還要調整小相機的拍攝模式     比較哪個模式拍出來的優



還要調整呼吸避免手震造成模糊     天呀~~     哆啦A夢...     趕快把Jim變來我身邊吧...



欣賞完燈光秀後人潮散去     不擁擠的星光大道此時才是最美的
如果Jim在身邊     2個人手牽手散步著該有多好呀~~



步行往尖沙嘴站前進     香港的雙層巴士也是一絕



店家招牌五光十色



第1天到這為止     我還算撐得住     不過人妻們已經快投降了...
加油呀~~     我們還要搭地鐵來去旺角站逛逛女人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