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早上10:10的飛機飛上海     
這次搭長榮直航班機...
地勤小姐說機位爆滿...     
還跟我們商量可以搭轉澳門班機再飛上海嗎??
當然是不行囉~~     要不然抵達上海後我們就得自己想辦法進昆山勒...



這天裝扮     送機司機說 : 你應該是去寒冷的地方
是的~~     我要去上海~~     



直航真的很節省時間呀~~     雖然到上海的時間是11:45
但實際飛行的時間才1小時又10分鐘而已耶~~



我跟同行的同事     等待搭機旅客就定位中
這架飛機是載貓熊來台灣的同型號飛機
但不知是不是這台把貓熊載來跟我們團圓...



飛機餐一樣難吃     不過也辛苦空姐了
要在短時間內搞定幾百人的餐食+飲料



出發至桃園機場時天氣陰雨
但飛上天後卻是晴空萬里



從天空俯瞰     眼前景色已由海洋轉成陸地



搞不懂飛行路線為何不是直線勒??



抵達浦東機場時司機已經在約定地點等候著了
2個小時的車程到昆山
跟司機(師傅)說明了不進公司直接到酒店



所謂的酒店其實就是公寓酒店     像是出租套房
不過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就是了



白天時候從套房窗戶看出去的街景



晚上時候從套房窗戶看出去的街景



套房內有一個小廚房     不過我應該用不到
只剩下洗杯子跟洗水果的功能而已



浴室內備有電暖氣, 電熱水器, 洗衣機...
雖然衣服可送洗     不過我還是用熱水把洗衣機川燙過後自己洗

順便靠北一下     
第一天洗澡時因為不了解電熱水器的特性
在洗完頭抹完護髮乳後     水就變冷了(越來越冷...超冷...)
我抬頭痴望著電熱水器     靠...真的只有這麼一小桶喔...
於是本小姐就包著浴巾     坐到床上把暖氣調到30度
這麼一等     等了30分鐘...     
第二天開始     我便過著洗戰鬥澡的生活
卸妝洗臉洗頭洗澡     應該只花了10分鐘

靠...     接近0度的氣溫
要卸妝洗臉洗頭洗澡     光靠右上角那一小桶熱水根本不夠

後來跟其他同事聊著     其他同事的廁所幾乎都沒暖氣耶...
阿彌陀佛     至少我的廁所還有一台暖氣撐著
要不然每天洗澡可能都要冷到一直靠北...靠北...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