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出差我光顧了大潤發3次     
每次去都是一大袋回酒店
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買呀???



第一次的戰力品     
全部買了$160人民幣

每次來大陸出差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往固力果方向前進
然後著魔似的猛拿     
誰叫台灣的固力果那麼貴     
口味也沒那麼多...
圖中那個樂扣密封杯買來要放在辦公室用
結果根本不密封還狂漏水...     
後來才發現是個"山寨"樂扣杯...
我還花了$11人民幣買耶...



第2次的戰力品
全部買了$130人民幣

天呀~~鬼打牆呀...
怎麼還是固力果呀...
不過這次還買了3瓶老干媽辣椒醬要帶回台灣
因為之前在台灣家樂福可以買的到
不過後來家樂福也不賣了...
那個...
草莓很好吃
麵包很油膩
椰奶我喜歡
沙琪瑪有怪味
光明鮮奶跟蘆薈優格每去必買



第3次的戰力品
全部買了$80人民幣

這次去是為了要買抹身體的乳液+潤髮乳+喉糖
結果...阿是怎樣...發神經是不是...
我又不小心逛到固力果那區...
又這樣買了這麼多餅乾...
唉...大陸固力果你也行行好...不要一直研發新口味嘛~~會買不完耶...
結完帳走回飯店(10分鐘)才發現...潤髮乳跟喉糖勒???
唉喲...我不想再去第4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