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

我洗完澡後坐在電腦前瀏覽著網頁...
Jim進房看著我正在觀看的網頁圖片大喊~~

ㄟˊ.......那不是龜仙島嗎???

噗............
科...科...科....
我怕傷了他的心摀著嘴巴不敢笑出聲...
但身體笑到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Jim : 你怎麼了??     幹麻一直顫抖??     有這麼好笑嗎???
我 : 哇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龜仙島~~~     龜仙島~~~     龜仙島~~~

我還七龍珠勒~~     七龍珠的龜仙人是不是呀~~~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Jim : 哈~~     是齁...     是龜山島才對啦~~~    
我 :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Jim : 不過是多了2撇變成 " " 而已嘛~~     幹麻那麼計較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