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回台北的路上...
開進雪山隧道時...

Jim : 在隧道裡一直是同樣的畫面看了好想睡喔...
我 : 那你要不要吃口香糖呀...

當我拿著口香糖準備往Jim嘴巴送時...
這傢伙又說他不想吃了(因為他最近吃口香糖很常咬破嘴唇)

都已經拿在手上了...
我只好往自己嘴裡送(其實我根本不想吃口香糖說...)

在我嚼不到2分鐘時...
這傢伙又說他想吃口香糖了
機車...     明明就是在耍我...

為了避免他瞌睡蟲上身...
一路上我嘰哩瓜啦的一直跟他聊天
聊到開心處我哈哈大笑的同時...

ㄟˊ...     我嘴巴裡的口香糖勒....
我的口香糖不見了耶...

低頭尋找口香糖時發現它躺在我的頭髮上耶...
想說那就順手把它拿起來丟掉好了...
沒想到...



這口香糖有沒有這麼柔軟這麼黏呼呼的呀??
吼~~~     我整個傻眼耶....
Jim沒良心的笑到差點噎到...



想說那用衛生紙把它包起來再摳下來好了
結果...     我真的太小看這非常團結的口香糖了...
根本就是越摳越糟糕嘛~~

最後...
只好拿出小剪刀把那些"溝溝迪"的口香糖連同頭髮一起剪掉

整件事情的結論就是...
Jim是兇手
Jim是罪魁禍首
Jim很機車

還有...
吃口香糖時請不要開心的張口大笑

然後...
長髮女生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