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要來淡水的天元宮賞櫻花啦~~



週日一早雨停了
趕緊吃完早餐來去天元宮
一停好機車
便看見大家圍著這隻鸚鵡
我們也來湊熱鬧



才剛到入口處2人就迫不急待先來張合照



我們身後的那顆櫻花樹下很多人在拍照



飄落一地的花瓣很美
不過...     都被踩爛了...



人真的有這麼多...
誇張!!
建議未來一週要前往賞櫻花的人
騎機車前往才是王道呀~~



其實櫻花還沒有滿開
大概只開了6~7成而已
未來的一週會是滿開的盛況



這一區很多都還是含苞待放



如果滿開
這個角度拍起來一定很壯觀



小人排排站拍照
大人很喜歡玩這種把戲耶...



大家掙相拍照
連阿公阿嬤也卯起來拍
讚~~     就是要活到老玩到老~~



Jim叫我假裝一下...



對啦~~     我在假裝啦~~
其實這櫻花根本就沒香味說...



連續幾天的雨
讓櫻花吸滿水氣
花朵都垂下了



突然間太陽公公現身
大家抓著短暫的時間喀嚓喀嚓的按下快門



陽光灑落在櫻花上
可惜櫻花喝太多水
頭都抬不起來見太陽公公了



離開櫻花區
繼續往後面的花園前進
有注意到後面那小鬼嗎
Jim說他在學我的姿勢
硬要進來搶鏡頭...
超欠扁...



地上的小草還含著水珠



走累了可以小憩一下



後面的小花園有涼亭
此處可觀看天元宮全景



如果櫻花滿開
天元宮底層會被粉色的櫻花圍繞著



繞完小花園
要回天元宮來去看看當天最滿開的那株櫻花樹



面對天元宮正面右手邊的那排櫻花樹



滿開的這株在左手邊



真的很滿~~
我應該一抵達就來拍這株的呀...
繞了一大圈都要離開了才來拍...
這是叫做好戲在後頭嗎??
其實應該要趁著太陽公公露臉時
就趕緊衝過來拍...
等到烏雲密佈飄起綿細的雨絲才來湊熱鬧...



蜜蜂也來湊熱鬧



蜜蜂很忙



櫻花開滿一大串的好像葡萄



我詞窮了
大家看櫻花好了...


















我的臉不知在臭什麼...



很漂丿的姿勢



看我的如來掌~~



這顆就是當天滿開的那株櫻花樹



很夯
像巨星般
大家都圍繞著她



跟滿開的櫻花合影留念



這位仁兄是男版的馬莉亞
我叫他安東尼
掌管相機包, 外套...等等之隨身物品
對了...還要負責接送, 幫我拍照之能事...



再來一個漂丿姿勢
要來離開了



人潮就是錢潮
啥東西都有人賣



這也是特產
偉大的周縣長在這星期天(3/15)搞了個"滬尾蘿蔔祭"
都不知到他有替台北縣做什麼正經事勒...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瞧瞧



離開天元宮沿路很多小販在賣東西
這花配上紅磚加木門
很有fu~~



到了Jim阿公家
看到這滿滿的排隊人潮...
大家都在忙著做生意
所以...我們悄悄的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Jim阿公家的古早味大門



騎著機車離開時已接近中午時分
上山的車子塞的動彈不得
所以要開車前往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新聞報導說...

今年的天氣忽冷忽熱
導致櫻花有的早開
有的仍含苞待放
因此今年將看不到同時綻放的盛況
而且...
這幾天下雨打落了一些花瓣
要賞花的人腳步要快呀~~

以上...
報告完畢

來去睡~~



延伸閱讀
2007春天散步 o 淡水遇見吉野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