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淡水花海節我們可是特地起了個大早前往



早起果然不用跟著人擠人



不過今年花況不佳     工作人員對著反覆詢問的遊客解釋著
因為今年颱風多     所以無法像往年一樣有著大片又華麗的花海



不過都來了還是要開心的拍拍照囉~~



假日的北海岸到處都是小折車隊     



三五好友出來騎騎腳踏車聯繫感情也不錯



雖然只是小小一區又稀疏的向日葵花田     但卻讓我拍的很開心呀~~



這張照片裡的向日葵好像在對著人招手     真是可愛呀~~



天氣好怎拍都好看



蜜蜂先生也來湊熱鬧



右上是蜜蜂先生飛舞瞬間     左下是Jim先生嬉戲花叢間



蜜蜂這樣看表情還真殺...



才拍沒多久大屯山上的一大片烏雲就跑來攪和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拍蜜蜂



你看看這向日葵田是不是很稀疏呀...



沒有太陽公公的加持     色調拍起來變昏暗



因為花況不佳     大部分的遊客都窩在這拍向日葵



感覺向日葵像風車隨著風轉動著     



營養不良的向日葵



終於離開了那鬼打牆很久的向日葵區



我要再一次說今年的花況真的很不好
連這種隨便種隨便長大的花也是2266的



很多花苞根本不開花就枯掉了



離開花田區往古厝區前進     這不知名的植物看起來像是縮小版的檸檬勒



古厝圍籬



德安居古厝



古厝似乎還有人居住著



整個古厝維持的還不錯



古厝大門



古厝周圍種了許多花花草草



古厝外牆



貼在牆上感受古厝的溫度



牆角的一朵小花



從外牆看到的這木頭應該是屋內的樑吧



古早味的小窗



古厝旁的菜園攀附著許多扶桑花     我好愛這張呀~~



菜園裡努力長大的小菜苗



看到這...你應該知道要看花海要等明年了吧...



離開花田區時     有個阿伯很經典
阿伯 : 啊嘿...     灰係滴兜位啦...     
工讀生 : #*!@...   無言ing...    
 


哈~~     我心裡呼應著阿伯...     金假攏謀蝦咪灰勒...



屯山國小內的陶藝創作



在草地上嬉戲野餐的一家人



離開屯山國小後在附近的大屯溪旁漫步著
還好這花海離住處不遠     騎著摩托車前往即可
要不然往年可都是人擠人車擠車的     塞車塞到爆     



站在強勁水流中不畏艱難的鳥兒



愉快的拍照度過一個美好的早晨
希望明年的花況不要再被阿伯嫌棄了~~
期待2009淡水花海節~~




延伸閱讀
2006淡金公路的美麗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