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前
出差的同事又找去打打牙祭
這次在天府漁村開了一桌



看著菜單的是Taco
這次換他被拱作東
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



這個封起來的餐具組要加收1塊錢人民幣



蒜泥白肉 $18
又油又鹹又辣
配飯還不錯



水煮魚肉 $40
魚肉很嫩     
但是魚刺好多喔...



夫妻肺片 $18



干鍋肥腸 $35
入味不硬很好吃
不過...很油~~



魚香茄子 $50
也是很油的一道菜



干煸四季豆 $12
很下飯的一道菜
但偏鹹...



辣子蹄花 $35
這道我沒興趣
所以...味道不明



水煮牛肉 $25
牛肉沒幾片
底下都是花椒, 乾辣椒片...



肚子很餓的大家都卯起來吃
跟男生一起吃飯速度都會不知不覺的加快
吃那麼快...是等一下還要出操是不是呀~~

出差這幾餐吃下來
大陸人的口味
真的都是偏鹹偏辣又油
出門在外腸胃還是要強壯一點的好~~



經過水果攤
那個草莓又大又紅
看起來真美味
要不是再2天就要回台灣
我應該又會買一堆了...



沿路很多店家
這一家店名很妙
"不難吃麵館"



吃飽喝足
同事提議走路回酒店
大家邊走邊聊
途中我買了糖炒栗子大家一起吃
本以為那栗子小小顆的應該不是很美味
沒想到...超好吃的啦~~
又甜又綿
殼又無敵好撥的
我到現在都還在懷念~~



走回飯店的路上
路樹被燈光點綴的很美



河岸公園



回酒店後收到這則簡訊
還好...我1/22早上要回台灣了...
遇不到這"嚴重冰凍"及"西北大風"
呼~~好哩勒佳在...



那天離開餐廳
同事知道我有在寫網誌
還幫我跟店家要了當天點菜的明細單
真是感謝...
要不然我應該也記不得每道菜的名稱跟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