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冷的異鄉出差了20幾天
終於盼到回家的這一天了



這天載我們到機場的這位師傅
一路瘋狂的飆車
而且跟車跟很近
不斷的上演著急衝急煞的戲碼
真想跟師傅說...我們不趕時間
因為出發去機場的時間跟飛機起飛時間相距5個小時
原本需2個多小時的車程
就這樣很殺的縮到1.5個小時就到浦東機場



一到機場我還沒回神
感謝師父讓一路驚嚇的我還有幸踏到浦東機場的土地
我那坐前座的同事竟然還可以一路睡...
這天一副大嬸樣
右肩背著公司重的要死的NB
左肩背著自己的隨身包包
還手提一大包...
再推著將近20KG的行李箱
我的手快廢了...



浦東機場的地板真是啵亮啵亮的



同事把NB放在行李箱裡
但他的行李箱沒有鎖
在我搬出很多例子...
如行李被撬開後...
值錢的東西被偷走之類的話...
然後...他就默默的走進這間便利商店...
買了行李箱用的鎖
機場的東西真的都很土匪...
一個小鎖也要500多台幣



我們到的時間還很早
連劃位櫃檯都還不見半個人影
只能拖著重的要死的一身行頭到處晃
雖然北京奧運早已過
機場的這5福娃也是髒髒的
但還是要拍張照留念



我就說地板很啵亮啵亮的吧~~



終於等到劃位櫃檯開張
趕緊將行李送過去



長榮班機
浦東直飛台北(桃園)



過了海關後
找了位置坐下玩PSP
結果PSP沒充電
所以只能再到處晃晃打發時間

在機場裡吃了難吃又貴的煎餃...
早知道就吃漢堡王...還可以吃2個套餐
這時覺得漢堡王真便宜...哈~~

回到台灣後步出機場...
突然覺得我好像穿太多了...
好熱呀~~~
不過...能回到溫暖的台灣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