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晚餐     下個行程是人妖秀
車子行經市區有點小塞車
不過距離開場表演還有30~40分鐘
所以我跟Jim步行至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百貨公司內有辦活動
那個男生(應該是藝人)長的真帥~~



這個人妖秀場感覺有點年紀了
裡面設備座位看起來都舊舊的
每2個座位有一張小圓桌
每桌都會點盞小燈



找了座位坐定位
發現這個人妖秀場日本遊客還真不少



每個人附上一杯飲料
我依然點的是啤酒
Jim一樣還是可樂



人妖秀開演
這位應該是這天這場秀的台柱



這個秀場規模不大
所以也沒有華麗的服裝跟場景
不過這裡面的表演秀還可以拍照
據導遊說較知名的大型秀場現都不可拍照攝影了



人妖素質還是有別於大型秀場
尤其是男表演者...



這位人妖真的算是主角
整場秀她出現的頻率最高
表演結束之後我有點小失望
4年前我在普吉島看的都比這個精采也華麗多了
我跟Jim說你應該要去看看大場面的人妖秀
就這麼剛好...導遊在表演結束後推薦PATAYA的蒂芬妮人妖秀
恩...我覺得這一切都是陰謀...
幹麻行程裡包的不是PATAYA的蒂芬妮人妖秀
然後又推薦我們需自費PATAYA的蒂芬妮人妖秀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自費參加了PATAYA的蒂芬妮人妖秀(好繞口喔...)
只因為我覺得來泰國就是要看大場面的



這位台柱人氣很夯
要跟她拍照還得排隊...
而且...跟人妖拍照漲價了...
以前才20塊泰銖
現在翻一倍要40塊泰銖



這位是Jim的菜



這位應該算是丑角
身高很嚇人
你看她的腰都到我胸部了...(高跟鞋應該有10公分)
腿部曲線超美...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雖然累...但很嗨~~
泰國真的很適合年輕人呀~~
(噗...我是年輕人~~~)

同團的妹妹真是好心腸
竟然說我看起來像23,24歲...
唉...就算是客套話
也讓姐姐我暗爽了好幾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