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大哥大嫂約了去逛五分埔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五分埔
第一次去就覺得五分埔怎麼這麼好逛呀~~
我抱著尋寶的心情悠哉的晃著
這天真的挖到不少寶耶~~



那件$50的也是很經典
我從淡水搭捷運來都不只$50了勒...
無敵鐵金剛的T-shirt是給Jim的
然後我覺得跟我大嫂出門逛街真好~~
我大嫂都會幫忙殺價~~
還有...那個錢包超好用
而且有我很愛的愛心形狀鍊子
我應該有85%是衝著那個愛心買的



這個錢包的功能真的很讚
一整個是我理想中的史代兒
我的皮包一定要有放零錢的區域
而且要是拉鍊形式的
卡片區也很齊全
還有紙鈔區也是很讚
可以放的下千元大鈔(不用折起來)

這天...我真的覺得便宜也可以有好貨耶~~



~ 同場加映 ~

這2雙是去年12月中ALL BLACK特賣會上買的
一個半月後在百貨公司看到右邊那雙特價還要$1800
感覺一整個有賺到
難怪特賣會第一天就人山人海
一堆女生都是用大垃圾袋(黑色那種)一袋一袋在裝的...
誇張~~
不過...最近拿出來穿
發現那雙古銅色的魚口鞋好難搭喔...
當初應該買黑色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