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彩繪信箱應該是薰衣草森林的特色指標



左邊那個信箱上寫的我現在正缺...



抱起來很柔軟很舒服的熊
聞起來有太陽公公的味道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Jim說他被我欺負慣了
壓抑太久了...
才會做出這種欺負同類的動作
切~~~



白色的花台襯托出花朵的嬌豔



要開車了...趕快上車吧~~



許願樹



掛滿了大家的願望



桌子上放有麻線     挑個好位置綁上許願樹



離地面越近的地方掛的最多



回眸一瞪...



我的頭很像道士耶...



要走來去香草區



突然覺得我的背面比正面好看.....



紫色的花很引人注目



來張阿花的姿勢



香草區種了很多不同品種的薄荷
我幾乎每種都摘來搓搓聞聞
涼涼的味道聞起來很清新



來張自拍是一定要的~~



這天天氣不優
不過身後整片霧濛濛的感覺還不賴



粉色系小花兒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薰衣草吧...




整個園區到處可見這彩色的木製大椅



身後的是咖啡館



非假日拍照都不用排隊也不用人擠人



午餐打算在咖啡館裡享用



那人型立牌也是經點之作








羊腸小徑走到底有一個戶外用餐區



我是在唱嘻哈嗎??
怎會比出這種手勢呀






都沒人跟我搶     







來個抱抱~~



小菊花搭個竹圍籬很有fu~~



很喜歡身後的石階步道
未來新家的大陽台也來弄一個每天走



木馬排排站



來啾一個~~



斑馬吻木馬...



坐在這木椅上享受一個下午的悠哉也不賴



起身進餐廳來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