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
我在賊在3F
跟著蘋果綠老師
渡過了一個美好下午
(猜猜看上圖哪一隻是我的作品)



一到賊在3F
就被滿桌子的羊毛氈小物吸住
忍不住發出讚嘆聲
真是太可愛了啦~~



選了2包共4坨羊毛
顏色琳瑯滿目
看的我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我最愛上這種課了
啥都不用準備
只要人到跟錢到就好(噗....哈哈哈~~)



經過老師講解
我努力的戳
認真的戳
頭跟身體還有耳朵成型啦~~
(耳朵還沒合體先借位拍照)



猜到我戳的是哪隻了嗎??



就是正中間這隻熊啦~~



雖然戳到一次食指(精神都來了~~)
但這堂課真是戳的很開心~~
可見我怨念很深非得戳小人才能發洩...



感謝賊跟蘋果綠在淡水開課
讓我完成了一直肖想的羊毛氈初體驗

回家後拿給Jim看
心想著Jim會說出啥讚美的話
結果...
Jim第一句話就說...
 眼睛怪怪的一高一低
機車勒...需要這麼坦白嗎...
好啦~~認真看了一下真的是一高一低啦~~
不過我也懶得再拆線重縫了
這才證明是正港純手工製作


PS.下課時QQ先生說 : 手應該很酸吧...
我回答 : 眼睛比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