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風很大
太陽依舊刺眼
還有...港仔跟阿陸仔很多



被浪拍打出的石槽
不知是否跟北海岸的老梅石槽一樣
季節一到就變綠油油的



太陽刺眼撇開頭
遠方是貓岩


Jim說這種機車表情才是真正的我
阿勒...你倒是我說說看我是有多機車呀...
去去去...去旁邊跪...



我像是脫韁野馬一直往裡面爆走
那種很想一探究竟的精神一直來找我...



Jim說的也是沒錯啦~~
我一看到鏡頭馬上變臉成和藹模樣...


披在脖子上的那些髮絲們
你們會不會捲的太可愛了呀~~



我本來沒發現Jim這北七在我後面搞怪...



然後他就這樣北七上癮...



他應該恨我很久了...
(表情一整個很扭曲...有這麼恨就是了...)



哈哈哈~~這傢伙瘋了...



肚子餓了在啃我頭上的包子



來人呀~~把他拖出去鞭打50大板~~



終於恢復正常
不過表情很像色員外
我應該幫你加上2撇經典的色員外鬍子才是



很喜歡這樣的黃昏色調



趕~趕~趕~~
終於照表操課把進度趕到剩最後一個了
往關山前進
關山夕陽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