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龍磐大草原竟是這次墾丁之行我最愛的景點勒~~



為何說最愛勒...
因為一望無際的藍呀~~



本來想走到崖邊坐下
不過靠近時有種腿軟的感覺
所以很俗辣的又走回來



就近找了一顆礁石趕緊坐下(因為腿軟ing)



海風超級無敵大
我是超級賽亞人~~



很壯觀很遼闊
這裡的景色讓我想起澎湖西嶼的夕陽
好懷念呀~~(奇怪...是年紀大了嗎?老喜歡懷念的...)



這警告不是隨便寫寫
這裡真的有危險...
我在這裡絆到礁石
差點就下去游泳了...



發現這塊礁岩長的真像隻老鼠



我幹麻金雞獨立的跟老鼠合照
因為腳背被太陽曬的很痛...



Jim先生你到底會不會抓角度呀??
根本就沒親到...



又是一個北七的舉動 
你難道就不能正常一點的出場嗎?



這裡的視野很優
我的頭髮也跟著很搶戲
還有...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很熱情
我要躲回車子裡吹冷氣了...
繼續往下個景點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