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越回來後的那個星期
        老哥&老姐一家來聚餐
        我與老姐不約而同的都買了葡萄
        多到吃不完的就用鹽巴搓洗乾淨丟到冷凍冰起來
        這個夏天真的是爆熱到誇張的地步...
        隨性如我   
        所以各式瞎攪和的冰沙一直出現在我的廚房...
        今天就來個葡萄冰沙吧~~
        
        準備的東西有3樣 :
        1. 蔬果冰沙機
        2. 旺旺果粒多(葡萄味)
        3. 冷凍葡萄一杯

        先將冷凍葡萄倒入冰沙機再加入適量旺旺果粒多(代替水)
        然後使用冰沙功能將其打到綿密即可  
        
        

        葡萄冰沙完成~~
        味道還真不賴~~
        讚的啦~~


        不過有幾件事要注意 :
        1. 如果你跟我一樣洗葡萄時是用剪刀剪, 打冰沙前記得要將蒂頭去掉
        2. 葡萄冷凍前請先將葡萄籽剔除乾淨,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吃冰沙還邊吐籽
        3. 旺旺果粒多是我老媽給的愛心, 市面上應該買的到
            不嗜甜的我分送到只剩2包, 剛好口味搭上, 就拿來打冰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