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回合的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COSTCO的新英倫蛤蠣濃湯又要再現江湖了
        這次要料理的是我又愛又怕受傷害的焗烤麵
        唉~~你了解的...這種高熱量的美食真的是害人不淺呀!!!

        對於所加的材料通常我都很隨性...
        大家視個人喜好自行增減食材嘿~~
          
        

        我這次準備的有透抽, 鯛魚片, 少許火鍋料
        起油鍋加入蒜片炒香
        將切好的透抽, 鯛魚片, 火鍋料加入拌炒
        然後將煮好的筆管麵也加入拌炒
        依習慣我會加入黑胡椒跟披薩草來提味



        最後加入蛤蠣濃湯及鮮奶拌勻
        小火煮一下起鍋裝入烤皿
        這次湯汁收的有點乾(其實是濃湯及鮮奶加不夠)
        我個人覺得濃湯最少要蓋過食材的一半才美味
        


        在鋪上起司絲前可放上燙過的花椰菜或蝦子或帶殼蛤蠣
        最後送入烤箱~~(火力請自行拿捏)
        基本上食材都已經煮熟
        入烤箱只是要把起司絲烤到金黃酥脆可牽絲~~
        焗烤完成後大家飢腸轆轆的搶食著卻忘了拍照



        補上母親節回家煮給大家吃拍的照片
        鋪上了花椰菜把麵換成了貝殼麵   
        鮮奶換成了用克寧奶粉泡成的熱牛奶
        其他的材料都大同小異
        
        這天這道焗烤麵頗受好評~~
        連老媽都說好吃~~
        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