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白宮久仰大名
        但住淡水這麼多年還是頭一遭來
        本只是要帶著Nex5去紅毛城拍拍照
        走著走著先經過小白宮就這麼被"免費"的呼喊聲吸引了進去
        我果然是貪小便宜的OBS來著的...



        以前要收費時有到這木門的外面拍過照
        這天入園覺得這木門還是外面的風光好一些~~



        入園後太陽已是斜射角度



        坐在階梯上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真舒服呀~~



        這個長廊大家應該不陌生
        入小白宮必拍景點
        很多新人也會將這列入婚紗拍攝之地



        人家是拍婚紗...我是在裝俏皮個什麼勁呀!!!



        很應景的紅配綠~~(我跟Jim在耶誕節的前一個星期到訪)



        小白宮的後面別有一番風景
        許多家長帶在小朋友在草皮上嬉戲



        一個玩iphone...    一個玩自拍....



        Jim在後面裝什麼可愛...



        逛完要來去看夕陽



        已經一堆人卡位等著拍夕陽西下



        對岸是台北港



        坐在長廊上看夕陽



        太陽曬的暖呼呼的真舒服~~



        離開前員工媽媽提醒我這角度很美        
        是說她每天在看這風景應該都看膩了吧~~



        從小白宮旁的巷弄小路要步行去紅毛城



        冬天的枯枝真的很有fu~~
        紅毛城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