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小白宮後沿著巷弄步行至紅毛城



        馬偕街1巷1號
        應該是馬偕醫生當初的住所吧?!



        經過真理大學的教堂
        那表示紅毛城快到了



        入園時已近黃昏
        剛好搭上降旗典禮
        我大概200年沒看過降旗典禮了
        不自覺的立正站好
        然後好想敬禮唱國歌喔~~(有沒有這麼愛國!!!)



        紅毛城裡的英國領事館
        有沒有看到月亮已經偷偷的Stand By了
        (還呈現流星狀登場心機真重)
        


        要來去看看領事館裡有啥玩意兒~~



        以前人用的廚房
        傭人房也在這一區



        這是客廳的時鐘
        1870是製造的時間嗎?!



        以前人的書房
        不過我沒拍書桌
        只拍我愛的角落



        二樓隔著紗窗望出去
        對岸是觀音山
        可惜二樓長廊不能出去
        不然我想趴在那發呆說...(笨蛋!!會被蚊子咬...)



        太陽已經下班了
        這...紅色的光也太詭異吧!!!
        (我個人對紅色跟綠色的光很起雞皮疙瘩~~)



        石階五光十色的
        燈光顏色會變化真是花俏勒~~



        其實紫色的光也蠻詭異的齁!!!    
        這時樹叢裡若突然出現個什麼東西
        我應該會尖叫然後踢爆它!!!
        (有沒有這麼會想像我去當編劇算了我...)



        淡水街角博物館
        掌門人是阿忠哥
        (跟人家一點都不熟還叫人阿忠"哥"勒!!  噁心~~)



        沿著淡水河岸步行回去



        榕堤水灣餐廳旁的廣場佇立著一棵大聖誕樹
        一堆人搶著拍照
        這時不得不抱怨一下nex5的夜拍
        真的讓我很生氣!!!



        馬偕紀念館前的廣場也佈置的美輪美奐
        這天不用錢逛小白宮+紅毛城畫下完美句點~~

        淡水古蹟巡禮     咱們下次再見~~~(我食尚玩家看太多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