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前幾天Jim就一直問我當天要不要請假去慶祝
 但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請假     直到生日前一天才跟Jim確認
 因為當天有朋友要買黃湘怡的惡魔巧克力蛋糕來幫我慶生耶~~
 是說...     我是有那麼想吃惡魔巧克力蛋糕就是了!!!
 決定請假後去電給朋友跟她說我當天要請假...

 後來這位朋友請我去吃"金泰"...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吃到!!
 透中午的...我快熱死了...     一度我還跟朋友說我們放棄好了...
 隨便找個地方吃吃就好...     又熱又要排隊我真的燥鬱症要上身了...
 然後朋友推薦我點了無敵蓋飯($630)     份量真的很多
 海鮮食材都很新鮮     還加點了雪魚嫩肝我超愛~~
 敗筆的是我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金泰"這頓是沒照片的食記!!
 


 大餐從王品, 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
 到最後在OUTBACK吃超值午餐...
 其實OUTBACK是我一直很想去吃的一家美式餐廳
 我想吃他們家的洋蔥花球勝過王品跟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
 我一定是頭殼壞去了...     區區一個洋蔥花球怎跟王品跟101 85F比!!!



 生日那天選擇了環亞店    因為環亞店的超值午餐很划算又有2種選擇



 我們點了星期三的2個超值午餐 & 炸洋蔥花球
 結果份量多到我們吃不完還打包...     好笑了!!!



 餐具中的那把刀真的很豪邁!!!     感覺像是要切割一整頭牛般的豪邁~~  



 有人群恐慌(阿扎)症的兩個人趕在人家11:30開門就光臨
 結果人家平日的生意根本沒我們想像中的人潮洶湧~~



 飲料先上     我點咖啡Jim點可樂(可樂可無限續杯)



 蜂蜜全麥麵包(可續包)     很豪邁的被刺中一刀躺在那...
 外皮是酥的但內部是鬆軟的     鬆軟的程度是你一刀切下會"呼key"(台)的那種



 沙拉清脆爽口很適合夏天~~



 玉米濃湯     玉米味很濃感覺像是玉米磨成泥去煮
 我都把這濃湯拿來沾麵包吃還不賴~~



 服務生問我們需要再來份麵包嗎?     當然是拒絕了~~    
 要不然後面的主餐應該都要吃不完兜著走了~~    



 吃到這裡為止...     其實已經8分飽了勒!!



 我肖想已久的洋蔥花球上桌~~~
 服務生說這顆洋蔥特別大顆喔~~
 哇塞~~賺到了!!



 剛炸好熱熱的吃超好吃~~~     沾醬也好吃但略鹹~~
 這個時候真的覺得吃美式餐點還是要配可樂最對味啦~~



 鮮蝦雞肉奶油寬麵
 鮮蝦大又多!!     雞肉也不少~~
  


 法式牛肉漢堡排
 燉飯味道還不錯~~     但那個漢堡排我跟Jim一致認為不美味呀!!



 一整個吃很飽!!
 結果鮮蝦雞肉麵跟炸洋蔥花球都沒吃完打包帶走~~



 我很厚臉皮的問服務生"壽星有什麼優惠嗎?"
 然後就招待了這個雪球布朗尼~~
 


 溫熱的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口感還不賴~~
 我覺得比星期五餐廳的好吃很多!!



 另一邊的用餐區
 非假日中午用餐人潮真的不多勒~~



 結完帳要離開時經過很美的吧台區
 


 印象中吧台區都是阿兜仔喜歡坐在這看球賽



 吃完飽嘟嘟的中餐Jim說來去看變形金鋼3
 買票時售票員說 : 不好意思變形金鋼3還沒上映喔!!
 哈哈~~Jim這阿呆...     然後我們看了醉後大丈夫2
 梗跟第一集沒差太多     不過還是很爆笑不輸第一集~~



 回家後還收到林小芳的卡片跟懶懶熊撲克牌~~     超可愛的啦~~



 而生日蛋糕是端午節回宜蘭時Jim就買來跟我的家人一起幫我慶祝~~
 是說...Jim先生...請問蠟燭上的數字怎麼會跟去年一模模一樣樣勒?!



 這小妞眼裡只有蛋糕一直在爆衝!!!
 一吹完蠟燭就直接啃了蛋糕一口超好笑~~



 然後又跟本部門7/6 生日的Allen帥哥一起慶祝
 那個小叮噹真的是太可愛(搞笑)了~~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小叮噹是看到蝦咪眼神可以這麼水汪汪呀!!!



 Sony HX9V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Jim說我的IXUS 850 IS(2006年的情人節禮物)該退役了... 
 原本在S95, P300, HX9V做抉擇
 但S95外型不喜歡, P300操作介面用不習慣
 最後Jim受不了我慢吞吞遲遲不做決定...
 然後就延續他Sony控的作風選了HX9V

 問到最後(到處都缺貨)決定在燦坤買還送了創見16G clase 10的記憶卡     
 等了2個星期才到手     後來Jim還加碼了2顆電池和充電器
 真的是"就感心"啦~~

 今年生日很開心~~
 希望明年可以拼一隻小啾出來好完成Jim大爺的願望~~



 澳美客牛排館 (OUTBACK STEAKHOUSE)
 官網 : http://www.outback.com.tw/index.html
 
 台北環亞店
 電話 : 02-8712-8818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