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加班到8點騎著車回家的路上腦袋想著待會要去買魯味吃...
一路上右下眼皮一直跳著, 喜..怒..心想著張大爺都回南部了應該沒人會惹我生氣...
開心的來到了魯味攤夾到第三樣時...背後傳來呼喊聲...

腦殘警 : 小姐~~妳剛剛闖紅燈~~
我 : 有嗎??剛剛明明是綠燈呀~~
腦殘警 : 妳闖紅燈還想狡辯!!
我 : 可是剛剛明明是綠燈呀~~
腦殘警 : 我都在等紅燈明明看著你從我前面騎過去紅燈左轉還想狡辯!!
腦殘警 : 路口都有監視器錄起來!!行照拿出來!!
我 : 沒帶
腦殘警 : 有考駕照嗎?
我 : 也沒帶, 只有帶身份証
腦殘警 : 車子是誰的?我現在要開妳闖紅燈,你可以繼續買魯味我開好罰單跟妳說~~

ㄍㄢˋ...誰還有心情夾魯味, 我一直回想著剛剛真的是綠燈呀~~
難不成我加班加到眼花, 還是一心肖想著魯味肖想到紅綠不分...
我問腦殘警說那你要開什麼??

腦殘警 : 闖紅燈啊!!
我 : 可以不開嗎?還是開便宜一點的...
腦殘警 :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一切依法行事!!

我真的越想越不對勁, 腦殘警說大家都在等紅燈了, 我竟可以無視於他的存在直接紅燈左轉
但我行經這路口時明明是綠燈, 明明前面一輛車都沒有, 哪來的大家??哪來的腦殘警也在停紅燈??

罰單接過手後我忍不住問腦殘警...你剛剛到底停在哪裡等紅燈我真的沒看到你~~
腦殘警 : 就OK那邊呀~~(手指著便利商店的方向)
我 : 我剛剛又不是從你停紅燈那方向過來, 我是從大忠街那方向綠燈騎過來的耶!!
腦殘警 : 是嗎?我看著妳闖紅燈, 我是等綠燈了才追過來, 想說妳闖紅燈還敢停在這買魯味!!
我 : 我從頭到尾都跟你說我行經路口時是綠燈, 不然現在去調路口監視器出來看呀!!
腦殘警 : 妳確定妳是從大忠街騎過來, 那我剛剛看到的到底是誰...而且妳剛剛看起來也很心虛...


ㄍㄢˋ...見鬼了!我哪知道你看到誰!擲杯喔!
ㄍㄢˋ...明明是你死要污賴人, 我是要心虛啥鬼呀!!

我 : 那我的罰單怎麼辦, 我明明沒闖紅燈!!
腦殘警 : 罰單已經開了沒辦法撤消...而且我們現在是各說各話, 等會我去調監視器確定你真的沒闖紅燈
我 : 我不管啦~~這樣我很麻煩勒~~
腦殘警 : 妳去監理站申訴啦~~監理站通知我時我會銷案...

這時竄出一個人拿走了我手上的罰單嘴裡碎碎唸...
瞎人 : 小姐~~妳這樣不對啦~~闖紅燈就要甘願啦!!不要在那邊盧小小啦~~巴拉巴拉~~~

這時我觀察著這個瞎人...本以為他是警察同夥, 但騎著小50又一臉雖樣怎看都不像警察...

此時瞎人又開口了...
瞎人 : 小姐~~妳甘願一點啦~~拿去繳一繳啦~~我剛剛也被開一張就很認份呀~~

ㄍㄢˋ...我一股火升上來對著瞎人大吼 : 干你屁事喔!!我沒闖紅燈啦~~滾旁邊去啦~~

腦殘警 : 那是你朋友喔??!!
我 : 我不認識他啦~~自己闖紅燈被開單還來瞎鬧!!

ㄍㄢˋ...瞎不瞎~~瞎不瞎!!

遇到腦殘恐龍警察, 又來個瞎爆雖樣人來攪局!!

ㄍㄢˋ...真的是超瞎的一個晚上!!

回到家後我打給Jim跟他講了這件瞎事並請他趕快回台北~~
唉...為何每次Jim回南部我都會遇到雖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