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6月真的是好口福呀~~     吃個不停!!!
 那就由龜吼漁港吃海鮮來揭開序幕吧~~
 你看看那肥美的鮑魚有多大顆呀!!!



 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揪了Jim媽去吃海鮮料理
 本來跟Jim說好要去龜吼漁港的指標"三明"吃 
 但因Jim媽的朋友在三明隔壁開了海鮮餐廳
 Jim媽怕對朋友不好意思所以就選這間"富港海鮮"用餐
 這一餐由Jim媽點菜     我們負責衝上2樓找靠窗的座位



 餐廳2樓望出去的龜吼漁港景色     
 雖然靠窗的位子已有人在用餐了
 不過因為窗戶大所以不論坐哪望出去的景色還是一樣美~~ 



 蝦子新鮮用川燙的就很美味~~
 我覺得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很鮮甜!!!



 小菜     小黃瓜脆脆的一下子就清空!!



 飛魚卵壽司
 聽同事說這是去龜吼漁港(三明)必點的招牌之ㄧ
 Jim媽說這間富港海鮮的廚師是從三明離開後自行開業
 雖然我沒吃過三明的料理     但Jim說富港跟三明的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



 涼拌海菜(我不知道這道菜正確的名稱) 
 醬油, 黑醋, 辣椒, 蒜頭, 薑調味而成
 有爸爸的味道~~     是我很愛的味道~~     



 這盤鮑魚是Jim媽的愛     跟著Jim媽吃海鮮準沒錯~~
 這鮑魚還頗大顆的耶!!     一個人2顆鮑魚~~     太開心啦~~



 這盤我也不知道是蝦咪?!     吃起來像是軟骨或是魚翅類的
 反正就是一整個膠質很豐富的食物     這盤好好吃喔~~~



 炒麵其實都大同小異     但廚師料理後依舊保持麵條的Q彈不軟爛且入味對我來說就是好麵!!



 我不知道Jim媽選的什麼魚煮湯     不過應該也不是便宜的魚就是了
 湯好鮮美     魚肉又細又嫩     又有我愛的豆腐跟油條~~     一整個就是讚!!



 這一道應該是海蜇皮或水母之類的東西吧?!
 脆脆的料理成三杯口味     配啤酒最好~~



 這盤是炸花枝or魷魚(傻傻分不清)     老闆招待的(這天老闆招待了炸花枝和炒青菜)
 香香酥酥的     啤酒可以連喝3杯了我~~



 吃完豐盛午餐~~     北海岸停停走走
 假日出遊北海岸戲水玩樂的人還真多~~



 陽光穿透雲層灑在海面上襯著小小的釣魚人兒...     真美~~

 我跟Jim說下次來龜吼漁港再去吃"三明"比較看看
 屆時就來個PK評比好了~~



 富港海鮮
 
 
 地址 : 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64之9號
  電話 : 02-2492-6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