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了Friday's
        享用最近推出的大方點123



        開胃菜點了炸雞柳
        那個黑黑的沾醬Jim超愛

        主菜是烤雞腿排
        沾醬有著濃厚起司味還不錯
        但很鹹不宜貪心沾太多

        甜點是布朗尼
        超級無敵甜...我不愛呀...

        而那個煙燻鮭魚酥餅...~~
        信用卡帳單附贈的免費兌換券(需消費一個$350以上的主餐)
        味道很普通...感覺我去IKEA買食材回來做都贏了...
        
        整個123連服務費$439
        如果不是免費的煙燻鮭魚酥餅
        我想我不會花$439來吃這些...
        我跟Jim都覺得吃完超空虛的說...
        或許是2個人share才覺得少
        但若2人都點餐將近$900
        我也覺得沒那價值說...

        下次去西門町還是去吃我最愛的濟州泡菜鍋大辣~~
        


        去Friday's前先去看了場電影
        史瑞克快樂4神仙 3D
        個人覺得劇情的笑點很老梗
        不過3D的畫面看起來還是很棒~~
        這天這場電影包場了我們~~
        真是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