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家店的存在已經好幾年了...但始終沒走進去過~~
 這天去同學的姐姐那配完眼鏡後經過湄河前...
 Jim又神來一筆的說我們進去吃泰式料理好不好~~
 然後...6月吃很肥又多了添一筆!!



 一入內服務生便詢問是否有訂位
 因為我們沒事先訂位所以用餐時間只有1個小時...
 因樓上的座位都坐滿了...我們就被帶往地下室~~



 餐廳內都是原木裝潢     聽服務生的口音應該都是東南亞籍的
 每桌都有一瓶紅酒及一盆鮮花裝飾     紅酒是要另外計價的~~



 泰式冰奶茶$90
 Jim先點了一杯泰式冰奶茶     味道就是一般泰式的感覺~~



 涼拌什錦海鮮$320
 看似小小一盤其實份量還頗多的耶~~
 花枝Q彈還有鮮甜的蝦肉及蟹腳肉
 搭配酸酸辣辣的涼拌口感真好吃呀~~



 辣味椰汁雞湯(綠咖哩)$280
 不管去哪吃泰式料理一定要來一份伴飯吃!!
 我超愛綠咖哩雞~~     因為這道菜我吃了2碗白飯!!
 軟嫩的雞肉及帶著椰香的醬汁伴飯超級好吃~~~
 不過不敵辣的朋友要三思...     因為這道菜還頗辣的...
 連我這種嗜辣的都吃到流鼻水猛灌茶了勒~~



 月亮蝦餅$320
 湄河的月亮蝦餅是我吃過最好吃且最厚最香的~~
 淋上甜甜的醬汁一口咬下     媽媽咪呀~~     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強力推薦這是來湄河必點的好好吃料理~~



 辣炒空心菜$180
 這盤份量很多~~     清脆爽口還不賴~~



 泰式什錦冰(摩摩喳喳)$80
 這也是我去吃泰式料理必點的點心~~
 


 芋頭香香QQ的     黃色的是菠蘿蜜
 還有我很愛的亞答枳     白色半透明吃起來QQ甜甜的



 餐廳招待的娘惹糕
 我的天天天兒~~     是我好愛的Q嫩口感~~
 還有我愛的椰奶香氣     一整個是我的夢幻逸品!!
 不過椰奶這味道愛的很愛不愛的就敬謝不敏...
 所以這盤最後都進了我的肚子啦~~     超開心~~



 餐廳招待的水果
 應該都有特別挑過     甜度都有達到水準以上~~

 雖然整體價位有點偏中上     但東西都有比瓦城的好吃很多
 況且瓦城的2人套餐好像也要$1300左右吧~~
 下次想吃泰式料理時我還是會優先考慮再次光臨湄河~~
 


 湄河泰式料理餐廳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之3號
 電話 : 02-2752-3051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30~24:00 
 其他 : 可刷卡 / 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