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部門的聚餐我成了跟屁蟲來去吃好料
 而這次這間西堤也是我跟Jim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啊~~好遙遠呀~~那是2005年的事了耶...

 西堤不用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反正就是499+10%然後有開胃菜, 前菜, 沙拉, 湯, 主餐, 飲料
 2個人用餐的好處就是每道料理都可以吃到2種~~
 


 
開胃菜 @ 鮮蝦蘆筍
 蘆筍清甜蝦子雖然小尾了一點但還算新鮮
 搭配的咖哩優格醬可以拿來沾方塊麵包味道還不錯



 開胃菜 @ 開味雙重奏
 搭配羅美生菜的塔塔醬又酸又鹹
 那一小杯的檸檬蘆薈也不怎美味...



 前菜 @ 義式肉醬丹麥餅
 這道前菜餅皮頗厚味道沒想像中的美味耶~~



 前菜 @ 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
 烤的酥鬆香軟的方塊麵包佐磨菇醬還不錯
 但不宜多吃不然後面的餐點會吃不下



 這方塊麵包可以續包     服務生會來詢問是否需要
 除非肚子很餓或根本是大胃王來著     不然理應拒絕的



 沙拉 @ 晶凍水果塔
 這沙拉擺盤擺的很漂亮~~
 服務生端上桌時我就等不及要吃啦~~ 



 所有餐點裡我獨愛這道     清爽好吃無負擔     服務生給我續個10盤來~~



 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蝦子這樣擺起來顯得好小一隻     這道沙拉味道普通~~



 湯 @ 巧達濃湯
 濃湯裡置放著麵包棒沾著吃     我吃了一口剩下的就給Jim解決了



 
湯 @ 義式海鮮清湯
 蕃茄味濃厚的湯Jim不愛     所以這道湯我解決~~



 主餐 @ 法式烤雞
 烘烤過的雞腿肉軟嫩     雖稱不上頂級美味但還在水準以上
 沾醬屬於酸甜的泰式醬     我個人覺得沾醬味道很普通...  



 
主餐 @ 海陸雙拼(魚+牛)
 這個海陸雙拼份量真的很迷你     給Jim吃的話應該3口就可以清潔溜溜了~~
 這道菜我個人覺得不優     若再光臨用餐這道菜會被踢出選單外了~~



 甜點 @ 法式布蕾
 烤布蕾表層脆脆的糖衣加上味道濃郁還不錯吃~~
 


 飲料 @ 情人果香芒冰沙
 甜點 @ 香榭奶酪
 奶烙是我的菜   Jim全部讓給我吃~~     太開心啦~~
 芒果冰沙很甜...     我不愛Jim也放棄...  



 飲料 @ 膠原紅香檳
 這飲料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味道
 我跟Jim各喝一口後再也沒碰過他了...

 這一餐吃的飽嘟嘟~~     
 回家的路上我跟Jim說整個6月我們實在是太放縱了!!



 西提牛排
 官網 :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板橋中山店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 2F
 電話 : 02-2962-9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