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晃著抄了幾家有興趣的小吃然後就出發往桃園去了~~~
 其實本來Jim有興趣的是倉庫咖啡 warehouse無奈附近是稠密的住宅區停車位難求...
 繞了2圈之後就放棄啦~~決定轉戰這間紅寶石平價港式飲茶!!



 我們在星期日中午12點前就找到店家所在位置
 抵達時隔壁滷味攤前的車子剛好開走真Lucky~~
 


 內部並無別緻的裝潢...就很像一般自助餐店!!
 這讓我想起香港大有名氣的蓮香樓也是這種舊舊的fu呀~~
 店內只有七個桌位~~還好來的早我們入內沒多久就客滿啦!!



 牆上的菜單



 看起來很厲害的看板~~



 然後張大爺又失心瘋點了一堆!!!
 阻止他也沒用一直說他很餓一定可以吃得完...
 結果...還是得打包作Ending~~



 鮮蝦腸粉$80
 腸粉份量不少~~皮Q蝦子又多~~
 這道我跟Jim都覺得好吃!!



 腐皮鮮蝦捲$80
 說是"捲"我倒覺得像"排"
 炸的香酥的外皮內餡的蝦子一樣很多
 這道也是好吃必點~~



 蠔油叉燒包$60
 不管是否很愛叉燒包
 總覺來吃港式飲茶非得點一籠來嚐嚐
 這叉燒包我們到最後吃不下打包帶走
 不過就算冷掉吃起來還是不錯吃
 我個人覺得皮做得很好吃不像有些都濕濕爛爛的...



 珍珠丸$60
 想當年我也會自己製作珍珠丸勒!! (撥瀏海~~)
 但說實話人家紅寶石的好吃很多啦~~
 


 干炒牛河$120
 Jim堅持要點的牛河~~
 其實吃起來就是客家炒粄條呀~~
 但這干炒牛河吃起來很Q又不油膩真的還不錯~~
 份量還頗多吃完這盤戰鬥力頓時減半!!
  


 蟹黃燒賣$60
 我一直懷疑上面的那一點蟹黃真的是蟹黃嗎?
 撇開那一點蟹黃真偽問題...
 這燒賣本身口感扎實還不錯~~



 春筍魚翅餃$60
 這春筍魚翅餃顏色好搶眼喔~~
 因為加了竹筍口感吃起來是清爽的~~



 水晶鮮蝦餃$80
 皮Q蝦子大又多好好吃呀~~
 我已經把這列入每次光臨必點的點心



 腐皮牛肉丸$60
 很大粒的牛肉丸還不賴~~



 吃飽離開時在外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紅寶石雖標榜平價但我覺得還沒到真的很平價耶...
 不過份量倒是真的有比其他港式飲茶來的多!!
 還有用餐環境不是很優很在意舒適環境的朋友請斟酌~~



 紅寶石平價港式飲茶
 地址 : 桃園市壽昌街20巷56號
 電話 : 03-228-9301
 營業時間 : 週二 ~ 週日 11:00-14:00 & 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