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陣子Jim很迷戀窯烤Pizza
 假日出門遇到吃飯時間他都會用他的哎鳳查詢附近的食物鏈
 繼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後他積極的搜尋"窯烤Pizza"
 
 印象中我有看過部落客介紹三芝有家窯烤Pizza料多味美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便告知Jim這訊息
 這傢伙馬上用事不宜遲的眼神告訴我馬上前進...


 
 這間店位於三芝芝柏山莊裡
 剛開始知道這間窯烤Pizza時很納悶老闆怎會在這開店...
 結果我是多慮了...人家老闆只開五, 六, 日生意還好的很勒~~ 



 越過大門要穿過小石階進入室內



 入內告知店員有事先訂位接著映入眼簾是這烤爐
 灰白色的半圓造型讓我想起愛斯基摩人住的冰屋哩~~



 Pizza製做檯前堆滿了木頭
 不知道是裝飾用還是真的用來烤Pizza...



 等待帶位的空檔就看著工作人員製作Pizza
 熟練的手法不輸機械手臂哩~~



 除了Pizza外還有販售麵包
 


 軟法跟老麵麵包看起來都不錯
 等待的同時就想先買來啃個幾口勒~~



 一樓大門前的長頸鹿擺飾品



 一樓用餐區



 一樓用餐區
 鮮豔的橘色調很有異國風



 服務生帶領著我們上二樓用餐



 我們的座位在拱門進去的這一區
 看看天花板跟牆壁斑駁的樣子...
 可以確認這房子真的有年紀了~~



 二樓用餐區



 很喜歡這一區的整片落地玻璃窗
 明亮的空間加上白沙跟海洋的顏色真是舒服



 這一區應該是提供給人數較多的團體客人
 可以容納10多人不成問題吧~~
 


 看著桌上的水壺與杯盤這天應該是有人預約包下了~~



 二樓用餐區
 這一區是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
 夏天應該沒人想在這裡用餐吧!!
 


 看見服務生拿著水壺領著客人到這區坐下
 我真慶幸我們的座位區還有冷氣(雖然不太冷)
 不然6月的大熱天邊用餐邊拭汗應該會一把火吧!!

 

 二樓戶外陽台區
 參觀完用餐環境要回座位吃Pizza啦~~



 南瓜濃湯
 味道很濃吃得到南瓜的纖維
 但湯送上來時吃起來是溫的影響了口感
 後來這湯都拿來沾麵包吃還不賴~~

 每點一個主餐可加價$100(可選2樣) or $150(可選3樣)挑選附餐
 附餐的部分有沙拉, 湯, 飲料, 甜點四種可以任選
 這天我, Jim, Jim弟三個人點了2個Pizza加價$250選了5樣附餐
 分別是南瓜濃湯, 2壺冰水果茶, 巧克力cake, 冰拿鐵



 冰水果茶
 我還蠻推薦加價附餐的冰水果茶
 一整個很超值而且也還不錯喝~~
 若硬要挑毛病對我來說是太甜了點...
 至於巧克力 cake跟冰拿鐵並沒有太突出的美味



 軟式法國$50
 軟法上桌時有先烘烤加熱過~~
 鬆鬆軟軟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麵包類於店內用餐會附上酸黃瓜蜂蜜芥茉醬(抹醬要加$30)
 Jim跟Jim弟都覺得這抹醬太酸不合他們的口味
 所以到後來都是他們沾南瓜濃湯我抹酸黃瓜蜂蜜芥茉醬 



 老麵窯烤$100
 加熱烘烤過外皮酥酥的內部扎實並帶著濃濃的香氣
 這個老麵麵包我覺得好吃耶~~
 但那個抹醬吃到後來我也覺得太酸
 那種酸是會搶走麵包美味的酸...
 後來我都不抹醬直接吃也很好吃~~ 
 我覺得酸黃瓜蜂蜜芥茉醬跟麵包一點都不搭...
 下次來用餐麵包類我會直接由外賣區買回家還可以省下沾醬的錢哩!!



 Jim聽著我讚美著老麵麵包便說要再點一個
 但被我制止了這天最主要是要來吃Pizza的耶~~



 綜合海鮮$200
 這個綜合海鮮料還真的給的不少勒~~
 不過烤的有點過頭邊邊的皮已經變成很脆的口感
 吃起來像硬的餅乾少了扎實的口感跟麵香



 霸王別雞$180
 這個口味是服務生推薦的
 鋪在底層的醬像是義式的青醬
 而上層鋪上了燻雞肉再灑上起士絲 
 可能是抹了我愛的青醬(九層塔的味道)我覺得好香喔~
 不過吃起來有點油...盤底的油不知是否為青醬帶出來的
 不然燻雞肉照理說來應該是不油的才是呀~~



 吃飽後在附近逛逛拍拍照
 這間B&B外觀彩繪的很鮮豔



 過個彎聽見這隻山羊一直在瘋狂的咩咩叫~~
 瘋狂的程度像是惡犬對著人狂吠!!



 Jim指示我站到門那兒要幫我拍照...
 但就在我往門的方向前進的"摸門"...
 我看見Jim跟Jim弟拔腿奔跑~~
 然後我也不明究理的跟著跑...

 哇勒~~原來是這隻羊衝出了閘門(在我身後有個木閘門)
 然後惡狠狠的與我們對立並不干示弱的狂咩!!!
 而我們也不敢奔砲怕牠的習性會跟狗一樣你越跑牠越追甚至攻擊你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被這隻山羊一直逼退回Pizza店前...


 
 然後瘋狂羊就加速衝進了Pizza店~~



 敢問羊大哥...您這是在瞪我嗎??
 回眸一瞪後便衝進了店內~~
 然後我就聽見服務生大喊..."羊又跑來了啦"



 接著就上演了人羊大戰(誤)
 因為羊大哥不肯出來店家怕嚇到客人
 所以服務生只好連拖帶拉的把牠請出來



 羊大哥還上演了躺在地上的賴皮招



 店員拍拍牠請牠趕快回家
 為了把羊大哥請回家店員忙的滿頭大汗!!
 然後我問了店員才知道羊大哥不是第一次跑進店裡
 而店員也不是第一次把牠請回家
 至於羊大哥為何會直奔Pizza店??
 因為有食物的香氣吸引著他奔進店裡!!!



 結束了羊兒驚魂記之後繼續漫步在芝柏山莊裡
 


 這家日本阿伯開的菊地英隆也在芝柏山莊裡



 我在門外探頭探腦...結果這天好像沒有營業耶~~
 印象當中這間日本料理需事先預約用餐日期及時間
 老闆才會在當天採購食材製作無菜單日式料理~~



 在菊地英隆旁的長板凳假仙了起來~~
 噗~~我這是在等龍貓公車嗎?!!!



 在菊地英隆旁的這間幸福王國好像是新開的


\
 外觀以浪漫的粉紫色裝飾很搶眼
 找一天再來這間消磨午茶時間~~



 離開時經過這偌大的游泳池看樣子應該是荒廢了
 其實芝柏山莊裡很多別墅都是無人居住的狀態
 有的甚至是長草荒廢樣...
 
 這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吃飽喝足還上演了羊兒驚魂記!!!
 下次再來Pizza店要點個義大利麵跟網路評價頗高的德國豬腳來嚐嚐~~



 PIZZA OLMO新義式烘焙餐廳
 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pizzaolmo-0920215600/
 地址 :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
 TEL : 02-2636-6758
 營業時間 : 星期五, 六, 日, 一 (平日接受團體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