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行路線圖

這個地圖是我跟凱莉
http://www.realkely.com/trip/default.asp借來用滴     
凱莉也是我們這次印度行的招集人     有了她的用心     所以我也才不用費心比價,比行程 
只要報名跟著出國就好ㄋㄟ     真是幸福的一趟旅程

那...    印度那麼大     我們到底要怎麼玩ㄋㄟ     阿...     就這樣玩呀~~    
                                   
                                   
                                     ~~印 度 皇 宮 金 三 角 七 日 遊~~
 

Day1 台北 --> 新德里 

Day2 德里 --> 阿格拉(泰姬瑪哈陵、阿格拉城堡
)

Day3    
阿格拉 --> 法第普西克里城 --> 地下皇宮 --> 佳浦爾(城市宮殿博物館、天文台
)

Day4   
佳浦爾(安珀堡、貝拉廟、風之宮殿
)

Day5   
佳浦爾 --> 沙瑞絲卡(沙瑞絲卡野生動物國家公園
)

Day6   
沙瑞絲卡 --> 德里(國會大廈、總統府、印度門
)

Day7   
德里 --> 台北

紅色字體代表旅行社特別安排給我們的行程     領隊說這可是別家沒有的喔~~
這次的行程都是安排在北印度     雖然實際只玩了5天整     但帶回來的卻是滿滿永難忘懷的回憶    
我們的行程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若是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人     可以跟我說一聲喔~~

這次的行程真的還不錯     第一次作飛機坐這麼久     第一次看見滿街都是"黑嚕嚕"的人
第一次騎駱駝     第一次坐在吉普車上看野生動物(還好沒有老虎,豹,或獅子等動物出現 呼~~)
第一次看到,摸到,聞到傳說中的泰姬馬哈陵     第一次見識到黏死人不償命的小販
第一次看到竟會有一堆印度人蹲在鐵軌旁大小便     真是令我傻眼     第一次......
太多的第一次在印度     來過     走過     你才能體會他大不同且令人難忘的迷人之處



印度簽證
印度簽證比我想像中的還簡潔咧~~     
我本來還以為會有一堆長的像毛毛蟲的字在上面爬勒...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     印度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國度     想揭開他神秘面紗的人     可安排個假期來體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