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火車站
這次的印度行有包含搭乘火車的行程    出發前我的腦海一直浮現電視裡看到的那個畫面
我想像著火車擠滿了人    滿到我被擠出車外只能拼了命的抓住窗戶不讓自己掉下去
哈~~    我果然是想太多了    不過我到還真的想親眼瞧瞧那 "人把火車包起來" 的盛況咧 
不過我也在此體驗了印度的交通     喇叭聲此起彼落     所有車子擠成一團
我也分不清是紅燈還是綠燈     只能緊跟著導遊鑽在車陣中
呼~~    終於平安抵達馬路對面進入火車站    真的是比大陸還神奇ㄋㄟ



印度高檔火車
坐上火車之前其實我也不會有太大的想像空間    只是一上火車才發覺...
哇~~    空間還滿大的    一排有5個座位    正中間的位子是對望的
舒適度還不錯     座椅背後還有活動式餐桌   
有冷氣     附早餐     導遊說這是印度高檔火車... 

 

窗外即景
上車之後東走走西晃晃     參觀了廁所之後(ㄘㄟˊ....廁所有啥好參觀的)
火車緩緩啟動駛離月台     就在此刻我看到了一個奇景     真是太神奇啦~~
鐵軌旁三三兩兩的人群    面對或背對著鐵軌     在幹麻勒??
在ㄜ便便ㄋㄟ     喔買尬~~     不過這些人除了ㄜ便便外也沒閒著咧
還會對著火車微笑打招呼     厚~~     算你屌~~     真是....     酷ㄋㄟ~~   
  


火車上的早餐
因為我們搭乘的列車為早上6點     所以有附早餐     
服務生先是送來了茶包餅乾糖果跟裝有熱水的水壺
但是我只吃了有包裝的餅乾     茶壺看起來不乾淨     而且茶包也沒包裝袋包著    
我承認我沒那狗膽     我可不想剛踏上印度土地的第一天就"烙賽"ㄋㄟ
至於那個薯餅還真是不錯吃咧     到現在還很懷念     充滿著濃濃的咖哩香     讚啦~~
而土司呢??     不是我愛講啦~~     真的是....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霉味
擠上草莓醬拍完照     我就沒再碰過它了     接著我又投入了周公的懷抱了....


    
阿格拉火車站
經過了2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抵達阿格拉火車站了     
帶著睡意的我也不知怎麼走下火車的....Orz....



車站內的小攤販
在火車上一路睡的我     一下火車看到新奇的東西我又生龍活虎了起來啦~~     
哈~~ 叫我第一名啦~~
   


車站內的小攤販
這個餐車上賣著油炸類的食物     不過卻有不少蒼蠅圍繞著食物     
餐車右下方標著的應該是價錢吧...



阿格拉火車站外一景
一出火車站就有一堆小孩馬上靠過來乞討     出發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一些相關的描述     
倒是沒有被嚇到或覺得厭煩     只是覺得一樣是小孩     
為何他們得為了溫飽而失去了燦爛的笑容      我們後來把手上的一瓶水給了他們... 



停在火車站外的私家車
在印度能擁有這樣的車應該算是大戶人家吧~~     
引擎蓋上方的那個...     應該是保平安的意思吧... 
此時乞討的孩子一個個逼近     突破層層的包圍     
衝上遊覽車     朝著泰姬馬哈陵的方向前進~~

泰~姬~馬~哈~陵~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